电视剧

迷雾1945演员表

迷雾1945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迷雾1945王红英王红英
    王红英

    赵德柱的同村女孩,赵德柱暗恋的对象,共产党员。

    王红英的扮演者:温峥嵘
    温峥嵘 ,1977年11月2日生于贵州,中国女演员,200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温峥嵘参演反映农村生活题材的16集电视连续剧《黄沙下面是沃土》。2002年与陆毅、袁立、孙红雷主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浮华背后》,女二号女警苏畅。2005年,与韩雪、贾一平合作主演《错爱一生》。2010年,在《洪湖赤卫队......详情>>
  • 迷雾1945赵德柱赵德柱
    赵德柱

    滇西大山里游手好闲的豆腐店“少掌柜”。在机缘巧合之下,他卷入到土匪、日寇和国民党之间的多方较量之中。在一番力量之后,他逐渐加入到抗日的队伍。

    赵德柱的扮演者:刘冠成
    青年演员刘冠成,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因出演电影《孔雀》果子一角,电视剧《茶马古道》木什罗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详情>>
  • 迷雾1945赵满财赵满财
    赵满财

    一个胆小怕事、爱子如命的豆腐店掌柜。

    赵满财的扮演者:刘金山
  • 迷雾1945沈佳清沈佳清
    沈佳清

    一个潜伏在共产党内部的国民党军官。她是一个有着强烈的个人信仰和爱憎分明的个性的女子。

    沈佳清的扮演者:马藜
  • 迷雾1945易先生易先生
    易先生

    一个土匪窝里的 “狗头军师”。表面上,她是一个胸有成竹的人物,实际上,他的计谋没有一次是可靠的。

    易先生的扮演者:白瑶
  • 迷雾1945叶娜叶娜
    叶娜

    玲珑山公主。她是一个喜感十足的人物。虽然身为公主,但是她却喜欢打猎、骑马、飞镖等。一身的兵器,一身的武艺的她是个不受管教,经常恶作剧整蛊别人的女汉子。然而,这位无一不怕的大小姐在感情上却栽了个跟头。敢爱敢恨,痛痛快快的她逼的赵德柱经常落荒而逃。

    叶娜的扮演者:李小晶
    李小晶,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电影学硕士研究生。2010年陆川导演《王的盛宴》李小晶凭借其清新淡雅的外形和对角色深刻独到的见解成为陆川钦点的虞姬候选人。 凭借靓丽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让她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也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她,2015年李小晶会有情景喜剧《房东房客》、电视剧《永远恋爱真美》等作......详情>>
  • 日本军官。

    参演者:侯茗皓
    侯茗皓,内地新生代演员,1988年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201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先后在院线电影《爱情银行》、电视剧《姥爷的抗战》、《我爱男闺蜜》中有过出色的表演。...详情>>
  • 小钉子

    云南大山深处的一个村落里,正直犀利的村民。

    小钉子的扮演者:杜庆贵
  • 一个个性色彩鲜明与极富黑色幽默的人物。

    参演者:刘国亮
    刘国亮,曾用名刘凌志,出生于1978年的水瓶座男孩,毕业于山西省艺术学校,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出演《井冈山》、《海之门》、《铁道游击队》等剧。在《老农民》影剧中首度出演农民的他,可谓是以假乱真,化妆上几个小时,主动去接触农民,了解他们,最终以妈妈都无法认出的形象出现。该剧将于2014年12月22日上映。...详情>>
  • 迷雾1945鲁忠鲁忠
    鲁忠

    众土匪欺负的大老粗。他不仅是智商堪忧的粗人,还是无酒不欢的酒腻子,半醉半醒是他在常见的生活状态。

    鲁忠的扮演者:刘国亮
    刘国亮,曾用名刘凌志,出生于1978年的水瓶座男孩,毕业于山西省艺术学校,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出演《井冈山》、《海之门》、《铁道游击队》等剧。在《老农民》影剧中首度出演农民的他,可谓是以假乱真,化妆上几个小时,主动去接触农民,了解他们,最终以妈妈都无法认出的形象出现。该剧将于2014年12月22日上映。...详情>>
  • 参演者:李洪涛
    李洪涛,1964年7月2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7届表演系,中国影视演员。1994年,李洪涛第一次出演电视剧《三国演义》。1995年,出演历史古装片《东周列国》和古装电视剧《孙子》。1998年,参演电视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2000年,参演近代传奇片《大宅门》。2001年参演电视剧《康熙王朝》。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