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深宅雪 

深宅雪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03日

深宅雪主要演员:

深宅雪演员表
方梓恒 (姚奕辰 饰)
韩江雪 (习雪 饰)
秦瑞生 (张明明 饰)
芳儿 (刘萌萌 饰)
方老夫人 (刘雪华 饰)
秦慕阳 (李立群 饰)
周惠茜 (叶童 饰)
时妙菡 (陈美琪 饰)
方宏博 (吴岱融 饰)
谭玉娜 (迟立静 饰)
秋容 (鲍菲 饰)
方梓浩 (郑晓东 饰)
方梓菁 (龙政璇 饰)
方梓飞 (徐元博 饰)
杏儿 (余心恬 饰)
阿平 (杨珑 饰)
秦飞 (黄天崎 饰)
方永华 (石悦安鑫 饰)
韩仁义 (陈龙 饰)
孟锈锦 (徐麒雯 饰)
《深宅雪》是一部民国商战偶像剧,由上海圭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出品,习雪、姚奕辰、张明明、刘萌萌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由刘雪华、李立群、叶童、陈美琪等实力演员作为绿叶陪衬,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年度巨制。
《深宅雪》将故事的背景锁定在清末民初之时,围绕着染坊世家方、韩两家之间的恩怨情仇而展开。《深宅雪》讲诉了清末民初之时,作为染坊业的佼佼者韩家因遭人诬陷而被朝廷满门抄斩,而韩家小女儿韩江雪(习雪饰)在父母的庇护下侥幸逃过一劫。险象环生的韩江雪来到了秦府,成为一名纺纱童工,并将韩家的这一劫难归咎在染坊世家方府身上。辗转十年,秦家义子许瑞生(张明明饰)与方家大少爷方梓恒(姚奕辰饰)同时爱上了这个单纯善良的女子韩江雪。为了报仇,韩江雪嫁给了“仇人之子”方梓恒。而在复仇过程中,韩江雪渐渐爱上了方梓恒,并得知当年家族覆灭的真正缘由。当方梓恒因为一桩命案而被赶出家门之时,韩江雪亦生死相伴,陪伴其度过人生的低潮。在日本商人西村的帮助下,方梓恒走上了事业的巅峰,然而,方家却在几年的光阴中逐渐衰败。面对逐渐萧条的家族,方梓恒决定重新振兴家业。另一方面,中日战争爆发,方梓恒与为建工厂的西村因志向、立场的不合而从友人变成了敌人。为了国家的大义,为了民族的存亡,方梓恒与西村饮下了自己准备的毒酒。自此,一段旷世的爱恋落下了帷幕……
  • 深宅雪 - 赵露(深宅雪主题曲)
  • 漩涡 - 塔斯肯(深宅雪片头曲)
  • 来过 - 莫海婧(深宅雪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