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潮流教主 

潮流教主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29日

潮流教主主要演员:

潮流教主演员表
陈君豪 (陈豪 饰)
何鸣杰 (罗仲谦 饰)
吕思高 (蔡思贝 饰)
陈彦然 (何雁诗 饰)
徐以芯 (杨秀惠 饰)
马承浩 (陈山聪 饰)
单淑妮 (许亦妮 饰)
纪芸芸 (栗子儿 饰)
方芳 (汤洛雯 饰)
莫丽娜 (邵珮诗 饰)
方淑贤 (岑杏贤 饰)
池伟文 (陈奂仁 饰)
叶可彤 (陈滢 饰)
岑家瑜 (庄思明 饰)
殷乐天 (陈国峰 饰)
《潮流教主》为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时装电视剧,该剧由方骏钊监制,由陈豪、罗仲谦、蔡思贝、何雁诗、杨秀慧、陈山聪、陈奂仁、庄思敏、陈滢等人联袂演出,并将于2016年2月29日登陆香港翡翠台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晚21:30-22:30播出一集。
对于香港演员庄思敏而言,她以往拍剧都是以客串为主,而此次她将在《潮流教主》中与自己的同胞妹妹庄思明有不少对手戏。对此,庄思敏也笑言:“我以前好希望有一个剧集或者电影,我俩一齐演,让我狠狠掌掴她。”那么,在《潮流教主》中的角色,姐妹俩能否一了心愿互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香港演员陈豪此次在《潮流教主》中并无过多的感情线,全剧主要围绕着他与思贝之间的师徒之情。对于以时装为题材的《潮流教主》,陈豪表示剧中相当大一部分演员都是首次合作的,所以此次的演出或将也该观众朋友们增加些许的荧屏新鲜感!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潮流教主》,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潮流 - 纯音乐(潮流教主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