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扮演者:未知
悬空寺讲经首座:悬空寺的讲经首座,悬空寺第一人,练得精神肉体皆成佛,刀枪不入,是为“人间之佛”。
曾与知守观观主共同于桃山上抵挡因柯浩然而死而暴怒的夫子,不敌。
宁缺带着被识破冥王之子身份的桑桑逃亡至月轮国都城时出面拦截,宁缺用元十三箭射之,却不料出箭必见血的元十三箭竟根本无法损其分毫。危急时刻大师兄出现抵挡讲经首座,因大师兄所阻未能捉住宁缺与桑桑。
在昊天(即桑桑)和宁缺来到悬空寺时,联合寺内全部僧人施佛祖千年手段欲将两人困于佛祖棋盘中,桑桑为寻觅佛祖生死真相与宁缺甘愿进入其中。后前来救宁缺和桑桑的大师兄二师兄联手取走酒徒之后与讲经首座大战,在大师兄二师兄两人连施手段之下终流下一滴血,首座禅心一乱而被两人抢走佛祖棋盘以及佛祖所值梨树。
因首座存在君陌屡次率农奴攻至般若山下都告失败,于是君陌与宁缺两人联手以元十三箭千里相攻首座,首座因上次抵挡住了宁缺铁箭而大意,被两者联手之下用铁箭钉于崖洞之内,被君陌用碎石困住。 最终君陌率农奴大军攻上悬空寺般若山上,被困于山崖碎石之下的讲经首座集悬空寺以及世间所有信众所念往生咒之业力,化去肉身,以血肉为饲,令被桑桑掷于般若山内的佛祖棋盘觉醒,佛祖自棋盘里醒来,托体于巨峰,以迹近神明的威压威慑众农奴,却最终不敌君陌给农奴们带来的自由与希望的力量强大,般若山所化佛祖最终被君陌集众农奴对自由的渴望之力而斩断,悬空寺灭。

将夜悬空寺讲经首座的扮演者是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