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将夜:酒徒屠夫
扮演者:未知
酒徒屠夫:上一次永夜的唯一两位幸存者,比夫子活得更久的修行界传说。两人一直躲着昊天,但被已是昊天的桑桑找到。因桑桑许二人永生不死而投靠昊天,成为道门两条最恐怖的看家狗。由于活得久而更加怕死,宁缺曾说,只要有十分一可能被杀,他们就不会出手。
酒徒后来多次出面阻挠宁缺等人,因其无距境界而成为宁缺等人的大敌,在观主追击桑桑之时被其许诺,若他得以成为新的昊天则赐酒徒永生,于是大喜出面击伤正与观主战斗的大师兄,宁缺大怒与其战斗,不敌,酒徒开始追杀宁缺和桑桑,后被朝小树所设之局重伤,得以被宁缺杀死。
西陵神殿被围后,中年道人前往桃山山脚下的肉铺寻得屠夫请求其保护神殿最后的血脉,于是屠夫出面一人阻挡数十万大军进入桃山,后被书院二师兄和三师姐携全书院之人设阵困住(除大师兄与观主战斗未至),奋力破阵。昊天世界破碎后,在二师兄邀请下决定联手抵挡天外陨石群,后陨石群被夫子以月亮之身挡住。

将夜酒徒屠夫的扮演者是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