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凤凰面具 

凤凰面具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2016年年初,国内的影视行业巨头华谊公司和手机行业的领导者小米公司宣布将联手投资以编剧为主打行业的新圣堂影业,并将开发多部网络剧、电视剧、电影、网络大电影,其中包括《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怪医黑杰克》、《前任3》以及《凤凰面具》。现在一起跟随漫漫看小编来了解下网络剧《凤凰面具》吧!
《凤凰面具》是一部集悬疑、玄幻、奇幻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剧,是根据网络小说家蘑菇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它曾被评价为近十年来最好看、最有趣的骗术小说。《凤凰面具》讲诉了祝童,他是“骗术行业的佼佼者”七品祝门下的最现代的弟子;他是混迹于江湖、并将行骗当做精细生意的专业骗子;他是流连于风花水月之地的花花公子…….在多年的行骗生涯中,他从未感觉行骗是一个不正当的行业。直到遇见了美丽、善良、大方的女孩叶子后,他才逐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打算改变原来的生活方式。然而,退隐“江湖”岂是他想象中的那般简单呢?在物欲众横的大上海,江湖和现实的矛盾一直纠缠着这个举棋不定的男子,使其逐渐走向了更深的骗局漩涡之中…….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