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谈判官 

谈判官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2月04日

谈判官主要演员:

谈判官演员表
童薇 (杨幂 饰)
谢晓飞 (黄子韬 饰)
秦天宇 (郭品超 饰)
夏杉杉 (毛林林 饰)
赵晨曦 (杨菲洋 饰)
谢天佑 (赵文瑄 饰)
商碧晨 (祝绪丹 饰)
谢晓天 (赖艺 饰)
杨潇 (赵楚仑 饰)
童恬恬 (李婷婷 饰)
孙昊 (史文翔 饰)
司徒志高 (于永海 饰)
齐如海 (连凯 饰)
金慧珠 (胡彩虹 饰)
胡迪 (毛嘉明 饰)
宋浩杰 (李宏磊 饰)
崔西 (龙政璇 饰)
陈莫 (朱泳腾 饰)
宋勇 (李洪涛 饰)
周倩 (付淼 饰)
商务谈判桌上,窦巧凭着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胆大心细的谈判风格,无往而不利,成为中美经贸协会中最精英的存在,也是最年轻耀眼的谈判专家。 一次商业并购项目上,窦巧和美国社会隐秘而富裕的华人世家唯一继承人谢晓飞结识了。而他们将在谈判桌上见高低! 谢晓飞从小在美国长大,养成了心高气傲的性格,自己本身也拥有一个想要实现的理想,却因始终得不到父亲和家族的支持和理解而内心憋气,故在谈判中,他才频频与窦巧作对,以发泄自己的不满。 然而,随着交往的深入,谢晓飞和窦巧逐渐从互不认同到彼此欣赏,直到情定谈判桌。 与此同时,谢父遭遇背叛,商场变故,谢晓飞也尝遍了人情冷暖。 就在大家都不愿意向谢家伸出援手的时候,窦巧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谈判专长替谢家拿下重要项目,让谢家最终成功收回股份,让谢家的生意又重获新生。 在帮助谢家度过难过的时候,窦巧也意外发现了当年父母的离世的真相,其中竟然与谢家有关。 上代人的恩怨最终牵扯到了她和谢晓飞身上,两个年轻的相爱的心也将因为这邪恶额过去的恩怨而无法走到一起,分道扬镳。 多年后,窦巧和谢晓飞再度重逢。此时他们将在谈判桌上兵戎相见以定输赢。 于是就有了后来谈判桌上的窦巧和谢晓飞相爱相虐的过程,而这个过程也让分离多时的两人更加确定彼此的内心。 最后,谢晓飞在感慨中国之繁盛时也努力说服家族将业务重心移回中国。
谈判官经典台词

共收录24个《谈判官》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谈判官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谈判官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谈判不是针锋相对,是心与心的沟通——童薇
  • 在谈判的过程中,出卖了公司的商业机密——《谈判官经典语录》
  • 你一直在瞒着我——童薇
  • 爱不得 - 杨宗纬(谈判官主题曲)
  • 盲目自信 - 郁可唯(谈判官插曲)
  • 小幸福 - 何洁(谈判官插曲)
  • 世界为你转身 - 张磊(谈判官片头曲)
  • 爱我想爱的人 - 孙伯纶(谈判官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