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输赢 

输赢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12月21日

输赢主要演员:

输赢演员表
周锐 (陈坤 饰)
骆伽 (辛芷蕾 饰)
方威 (张宥浩 饰)
崔龙 (李感 饰)
陈明楷 (王学圻 饰)
杜恒 (芦芳生 饰)
林振威 (张子健 饰)
肖芸 (包文婧 饰)
魏岩 (栾元晖 饰)
沈家珍 (吕中 饰)
奶奶 (吕中 饰)
刘丰 (王庆祥 饰)
曹天佑 (梁超 饰)
贝爻爻 (孙铱 饰)
崔国瑞 (郭广平 饰)
唯姐 (刘威葳 饰)
赵颖 (朱颜曼滋 饰)
叶朝东 (兰海蒙 饰)
王亦楠 (鞠帛展 饰)
谢伊 (贺雨禾 饰)
作为捷科公司的区域销售总监,周锐因在华东地区所取得的辉煌战绩而被调至北京。调岗时,周锐带着自己的妻子和自己最得力的助手方威一同前往北京,欲大展抱负,开拓一番天地。不料,变化赶不上变化初来到北京的周锐便在事业上走入了绝境:一是自己一手带出来的精英销售团队被划走,二是定投上司故意为难他,给他下达了期限内根本就不可能完成的销售指标。为了突出重围,为了顶住上司的排挤,周锐唯一的机会只有拿下银行的超级大单。到那时,大单面前,但凡实力雄厚的竞争者都不会想要错过!同样以这项大单为重点的惠康公司正是周锐这次遇到的最强大的对手。为了拿下银行的这个超级大单,惠康公司早在一年前就开始布局,对于拿下该笔大单显然是成竹在胸。然而,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情况,因为最糟糕的其实是周锐的竞争对手竟然是自己的初恋情人骆伽。一时之间,来自商业竞争、职场暗战、情感纠葛的多重压力一齐向周锐袭来,周锐可谓已经陷入了内忧外患、腹背受敌的严峻形势了。但是,周锐一向不轻易服输,不战到最后一刻,不战到最后一兵一卒,他是绝不会放弃的!绝境之中,周锐坚持守住原则,不受任何诱惑,凭借自己过人的才能和团队的真心帮助,最终反败为胜!
  • 在你,在我,之间 - 莫非定律More Feel(输赢插曲)
  • Wild Soul - 张廖Alex-Z(输赢片头曲)
  • 一半 - 莫非定律More Feel(输赢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