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继承人演员表

继承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继承人郑昊郑昊
    郑昊

    郑昊是律师界的精英继承法律师,有着豪迈性格的他为人有点粗糙,不拘小节。虽然看着没有一点律师的严谨稳重,却会对委托人的案件十分用心,因为对他而言理重情更重!

    郑昊的扮演者:刘恺威
    刘恺威,中国影视男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2008年凭《凤穿牡丹》中霍冬青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2010年主演电视剧《国色天香》;同年凭借《娘妻》获得江苏电视剧颁奖典礼“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主演电视剧《千山暮雪》,饰演 男主角莫绍谦。2012年制片并主演了刘恺威工作室承制的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收视和网络......详情>>
  • 继承人汤宁汤宁
    汤宁

    从美国留学归来的法学博士,26岁的哈佛大学法学院高材生,天海最大民营企业汤业集团创史人汤继业的女儿。汤宁对财富没有欲望,只喜欢法律。人生最大的理想,也是唯一的理想便是做一个执业律师。岂料,现实生活总不能够事事如愿:刚从美国回来不久的她就要面对和姑妈汤立群的遗产争夺。

    汤宁的扮演者:蒋欣
    蒋欣,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且毕业于河南省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80后演员。最初于1991年尚才九岁的孩童时期就开始参演影视拍摄,并于1996年参演的《坠子皇后》而大受欢迎被誉为河南童星。虽最初父母反对,但是还是通过自己的坚持而获得全家的支持。并于随后参演了《伏羲女娲》、《大脚马皇后》、《天龙八部》、《仙剑奇侠传》、《欢天喜地......详情>>
  • 继承人钟克明钟克明
    钟克明

    天海最有名律所海明律师事务所的创办人,又是天海最大民营企业的实际掌控人。别看他一副博学多才,通晓经商之道,谦和有礼的模样就以为他真是如此,其实,真实的他自私而贪婪,甚至为了自己想要得到的一切可以不择手段。

    钟克明的扮演者:刘松仁
    刘松仁(Damian Lau Chung Yan),1949年10月14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潮州,香港影视演员。1971年考入香港丽的映声电视台第5届艺员训练班,1972年毕业后加盟香港丽的电视台,1976年签约无线电视。1975年出演《家春秋》;1977年在《陆小凤》系列电视剧中饰演陆小凤。1980年出演《京华春......详情>>
  • 继承人汤立群汤立群
    汤立群

    汤继业的妹妹,汤静的母亲,钟克明的妻子。作为一名十分强势的女人,她会要求自己的女儿必须姓汤。之后,在得知自己患上了绝症以及被钟克明背叛后,唯一的希望就是希望女儿能继承一切。

    汤立群的扮演者:吴冕
  • 继承人戴波戴波
    戴波

    曾是海明律师事务所最年轻的合伙人,30岁的精英律师,更是郑昊的哥们。他极富朝气,又有前途。从英国留学回来后,性格变得有点孤傲。

    戴波的扮演者:赵峥
    赵峥,影视演员,无论是舞台功底,还是屏幕经历,都很深厚,赵峥经常排演话剧,而且活跃于电视屏幕。接拍多部影响力大的电视剧,而且还触电于众星云集的电影《夜·明》。深厚的表演功底,游刃有余的气质,自然到位的表演,让很多导演和观众都情不自禁地喝彩。2002年,参演中国首部反特悬疑剧《誓言无声》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成功演绎反间谍......详情>>
  • 继承人夏云夏云
    夏云

    汤宁之母,一个热衷于购物的女人。此人虽然身为一个母亲,却并无承担起任何作为一个母亲的责任心。对于女儿的教育,她始终是采取放养政策,整天就只顾自己环游世界 。

    夏云的扮演者:李颖
    李颖,1968年4月15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李颖以模特儿的身份出道,1992年获得中华全国广告模特大赛上海赛区比赛一等奖,同年出演电影《三毛从军记》。1995年凭借电视剧《浦江叙事》提名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2001年领衔主演抗日战争剧《烟花女驼龙》。2007年出演伦理剧《叫一声妈妈》。......详情>>
  • 继承人汤静汤静
    汤静

    钟克明与汤立群之女儿。一个可爱率真,傲娇又有点小任性的富家女。在爱情里,她是一个横冲直撞的女孩儿,因为喜欢郑昊而总是与之发生点小插曲。

    汤静的扮演者:徐好
    徐好,大陆青年女演员、学生,被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等四所学校录取,徐好最终以专业成绩第一名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参演了电视剧《继承人》合作蒋欣、刘恺威等前辈。...详情>>
  • 继承人郑毅坚郑毅坚
    郑毅坚

    郑昊之父。

    郑毅坚的扮演者:王志华
    王志华,1946年7月22日出生于江苏无锡城,现任上影演员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代表作品有《浮沉》、《爱的蜜方》、《非缘勿扰》、《冷风暴》、《深夜前的五分钟》、《推拿》等。...详情>>
  • 继承人周童周童
    周童

    天海市区中级法院最年轻的法官,汤宁的发小。一个性格活泼,表面看似桀骜不驯,却从事着最严谨工作的大男孩。作为汤宁的发小,他知悉汤宁的一切,并始终在身后默默支持着他。

    周童的扮演者:张译文
    张译文,原名张澍澍,1980年10月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艺术系,中国大陆男演员。 2001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红与黑2000》。2009年在青春偶像剧《美女不坏》中饰李天佑。2011年出演《中国地》中饰赵二嘎一角。2012年参演古装历史剧《大秦帝国之崛起》。2013年在历史题材剧《赵氏孤儿案》......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