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诚忠堂 

诚忠堂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7月01日

诚忠堂主要演员:

诚忠堂演员表
乔映霁 (张博 饰)
莲花 (童瑶 饰)
江雪瑛 (潘虹 饰)
杨依依 (乔欣 饰)
崔望百 (周航 饰)
潘为严 (马晓伟 饰)
李德龄 (方子哥 饰)
乔映宵 (吴昊泽 饰)
蒋作宾 (陈育臣 饰)
何春 (郭常辉 饰)
乔映雩 (黄觉 饰)
乔景清 (杨猛 饰)
童年莲花 (金子 饰)
金甬 (徐卫 饰)
张振武 (丁海峰 饰)
荫昌 (王洛勇 饰)
候垣 (杜旭东 饰)
乔致庸 (刘明伟 饰)
吴秉仁 (刘铭洋 饰)
乔映震 (栾浚威 饰)
继《乔家大院》的商海风云之后,《乔家大院Ⅱ光明之路》又将再掀起什么样的狂风巨浪?
继《乔家大院》的恩怨情仇之后,《乔家大院Ⅱ光明之路》又将再刮起什么样的狂风海啸?
辛亥革命爆发当日,乔家第五代传人乔映霁自广州来到武昌,亲上战场浴血奋战,成为革命党的一名同盟者。革命成功后,乔映霁即投入晋商票号向银行改制,利用乔家的金融力量和商誉,同山西官府合作重建山西官银号,以实现山西货币统一。没成想,遭到了山西民政长金永,及一心要置乔家于死地的崔望百的算计,二人使尽手段,逼迫乔映霁把山西官银号变成掠夺晋商民脂的工具,试图用这笔黑银资助袁世凯实现帝制梦想。当乔映霁明白,自己推动的银行改制,即将被人窃夺而成为袁世凯开历史倒车的工具时,毅然以牺牲乔家百年基业的决心,策动了山西官银号五千万银子不翼而飞的惊天银案,一举击碎了袁世凯复辟黄粱梦。
  • 心潮 - 王庆爽(诚忠堂主题曲)
  • 心潮 - 王庆爽(诚忠堂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