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屋老友记 

一屋老友记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27日

一屋老友记主要演员:

一屋老友记演员表
宝欢 (欧阳震华 饰)
朱灿灿 (胡定欣 饰)
白桦 (胡枫 饰)
依兰 (罗兰 饰)
宝欣 (滕丽名 饰)
宝禄 (刘江 饰)
宝愉 (张颖康 饰)
余花 (吕慧仪 饰)
宝怡 (张彦博 饰)
麦码 (郑敬基 饰)
麦欣 (张名雅 饰)
李琪 (李漫芬 饰)
黄百川 (韦家雄 饰)
Andy (黄建东 饰)
季思福 (张达伦 饰)
吕星晨 (刘佩玥 饰)
梅昭 (徐荣 饰)
凌波 (袁镇业 饰)
张震 (陈伟洪 饰)
李荣 (麦嘉伦 饰)
《一屋老友记》是一部集言情、都市、灵异、奇幻、轻松、搞笑、恐怖等众多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片名“一屋老友记”中的“老友”并不是我们日常所言的朋友,而是指乐于助人的“开心鬼”。本剧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即TVB)出品,香港著名影星欧阳震华、胡定欣、胡枫、罗兰、滕丽名、刘江以及新晋演员张颖康,吕慧仪等联袂演绎。此番欧阳振华与胡定欣将饰演一对欢喜恋人,不知他们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一屋老友记》讲诉了欧阳震华饰演的角色是家庭中的顶梁柱的大哥,对于家庭的大小事务都要操心。而他的特别之处便是他可以看到常人看不见的乐于助人的开心鬼,并且依靠着开心鬼的神奇力量,他将原本松散的大家族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
目前,《一屋老友记》正在紧张地拍摄阶段,预计于2016年8月播出,也就是中元节前后播出,电视剧《一屋老友记》的故事完美地契合了中元节的主题。更多精彩尽在《一屋老友记》,欲知详情,就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吧!
  • 爱的温暖 - 萧正楠(一屋老友记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