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古董局中局 

古董局中局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12月26日

古董局中局主要演员:

古董局中局演员表
药不然 (乔振宇 饰)
许愿 (夏雨 饰)
黄烟烟 (蔡文静 饰)
木户加奈 (田中千绘 饰)
郑井 (吕炸炸 饰)
药来 (王刚 饰)
黄克武 (曾江 饰)
沈云琛 (吕中 饰)
刘一苇 (黄海冰 饰)
姬云浮 (汤镇宗 饰)
罗局 (郑玉 饰)
谢少卿 (王泷正 饰)
孙掌柜 (程思寒 饰)
郑国渠 (王建新 饰)
许一城 (潘粤明 饰)
老戚 (罗京民 饰)
刘一鸣 (刘长生 饰)
付贵 (林聪 饰)
方震 (李田野 饰)
郑虎 (候桐江 饰)
这个一个关于古董的故事,鉴定、收藏、造假以及设局。每一件古董都有着鲜为人知的故事,而每一件古董背后也同样有着各种机关算尽和圈套......故事主人公许愿就是一个玩古董的商人,他家几代人都是以鉴定古董为生,而他就这个家族最新的传人。许愿在北京琉璃厂开了一家古董店,靠着祖传下来的古董鉴定方法混饭吃,普通的青铜玉器、诗书字画,他一眼就能辨出真伪,并且对古董的历史,他说出来也是朗朗上口。就靠着这样的绝技,许愿就在这古董店过着平静的生活。然而,一天一位突然来访的客人打破了这一平静的生活......许愿做梦也想不到,一件只有在传说中出现过的稀世古董居然会和着他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也让他不知不觉中落入了歹人的圈套中去。这是一个已经设计了数十年的圈套,才年过三十的许愿居然早已被设计进去。为了逃出为了改变命运,许愿将使出浑身解数,放手一搏,与这些潜伏了数十年的各路神圣斗智斗勇,他将和江湖上的古董造假设局之人的各种失传技艺一一展开较量.......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古董局中局经典台词

共收录8个《古董局中局》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古董局中局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古董局中局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当你排除掉一切不可能之后,剩下的即使再离奇,也是事实。——《古董局中局》
  • 人的气质就像是古董的包浆,说不清道不明,但一眼看过去就能感觉得到。——《古董局中局》
  • 无聊是一种很奇妙的状态,它可以稀释掉人类的一切情感。——《古董局中局》
  • 迷途 - 周华健(古董局中局主题曲)
  • 随风 - 周深(古董局中局插曲)
  • 我不愿明白 - 段奥娟(古董局中局插曲)
  • 局中局 - 尹姝贻(古董局中局插曲)
  • 古董局中局片头曲 - 纯音乐(古董局中局片头曲)
  • 迷途 - 周华健(古董局中局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