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传奇 

传奇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1月19日

传奇主要演员:

传奇演员表
李冰 (刘奕君 饰)
魏萱 (王力可 饰)
慧文后 (王姬 饰)
昭襄王 (马德钟 饰)
张禄 (郭东文 饰)
张若 (褚峰 饰)
惠文王 (鲍国安 饰)
宣太后 (赵芮 饰)
司马错 (任泽巍 饰)
老铁匠 (牛犇 饰)
屠岸平 (雷恪生 饰)
魏冉 (一真 饰)
虞大夫 (张大礼 饰)
末苛 (任山 饰)
二郎 (侯凯文 饰)
小二郎 (苏嘉航 饰)
玉飞沙 (赵毅 饰)
翠儿 (刘钇彤 饰)
四娃子 (闫霖菲 饰)
赵乡 (王尧 饰)
《传奇》又名《李冰传奇》,是一部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沈燕林执导的一部历史古装电视连续剧。该剧由知名演员刘奕君、王力可、王姬、马德钟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战国时期蜀郡郡守李冰克服了各种艰难险阻后,成功建成都江堰水利工程的故事。
李冰是战国时期蜀郡的郡守,同时也是战国时期著名的水利工程专家。在被秦昭王任命为蜀郡太守之后,他结合道家“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等思想为建造都江堰的指导思想,征发民工在岷江流域兴造治水工程,他和其子一同修建的都姜堰水利工程为后来成都成为天府之国奠定了夯实的基础。电视剧《传奇》已在韩国CHING电视台,同时也将在响巢看看在线播放平台上播出,欲知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