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28日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主要演员: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演员表
秦懿 (陈语安 饰)
忻宥宁 (沈建宏 饰)
沈沐泽 (郑暐达 饰)
小滢 (谢翔雅 饰)
周桐 (张行 饰)
未知 (纪培慧 饰)
未知 (吴思贤 饰)
华丽丽 (简莉纹 饰)
高雄 (安哲 饰)
付大同 (曾子余 饰)
未知 (成语荞 饰)
未知 (是元介 饰)
陆娜 (张艾亚 饰)
关于暗恋的故事似乎可以在人们心中找到共振点,不管是多年前的泰剧《初恋这件小事》,还是台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它们都曾掀起一番话题热潮。如今,又一部关于暗恋的故事被搬上小银幕,它就是由PPTV聚力出品的网络剧《我喜欢你你知道吗》。《我喜欢你你知道吗》是根据网络作家我和你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小说《我喜欢你你知道吗》是一部关于暗恋的纪念册,是一部曾感动了无数的网友的小说。它以独特的恋爱故事打动着千千万万的人们,使得近百万的人们为它流泪。网络剧版的《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将如何牵动人们的泪点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更多精彩尽在PPTV聚力出品的网络剧《我喜欢你你知道吗》,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Do You Know - 林奕匡(我喜欢你你知道吗主题曲)
  • 不放手 - 吴思贤(我喜欢你你知道吗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