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绝代双骄 

绝代双骄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01月16日

绝代双骄主要演员:

绝代双骄演员表
小鱼儿 (陈哲远 饰)
花无缺/江枫 (胡一天 饰)
苏樱 (梁洁 饰)
铁心兰 (梁婧娴 饰)
江别鹤 (罗嘉良 饰)
江枫 (未知 饰)
花月奴 (未知 饰)
邀月 (毛林林 饰)
燕南天 (郑斌辉 饰)
怜星 (孟丽 饰)
黑蜘蛛 (宋文作 饰)
轩辕三光 (晋松 饰)
江玉郎 (周骏超 饰)
慕容九 (邵芸 饰)
张菁 (王禛 饰)
顾人玉 (周斌 饰)
李大嘴 (李健仁 饰)
屠娇娇 (徐洁儿 饰)
萧咪咪 (张璇 饰)
铁战 (李耀景 饰)
世家子弟江枫和移花宫的花月奴相恋却触犯了移花宫的宫规,惹怒了移花宫主。于是,在移花宫主的咄咄紧逼之下,他们二人遂决定了要私奔。岂料,移花宫主竟一路追杀他们,更在花月奴诞下一堆双胞胎之后将他们夫妇二人一并杀害。但是,事情却不会因为江枫和花月奴的死去而宣告结束。看着眼前还在嘤嘤啼哭的两个小婴孩,移花宫主心生一计,要将他们兄弟两分开抚养,并授以武功,待到他们长大后再令他们自相残杀,以此来发泄心头的恨意、怒意。紧接着,移花宫主便带走了其中一个婴孩,留下了另一个婴孩。被移花宫主带走的婴孩被其唤作花无缺,被留下并被江湖大侠燕南天发现的另一个婴孩则在燕南天在恶人谷遭恶人所害之后被恶人谷中的十大恶人唤作小鱼儿。移花宫主抚养并授以花无缺武功,是为日后让他与自己的同胞兄弟自相残杀。十大恶人抚养并轮流授以小鱼儿武功绝学是为培养出江湖之中最大的恶人。
待到两名婴孩已长成英俊青年时,花无缺武功超凡,惩治了不少移花宫想要惩治之人。小鱼儿聪明绝顶,在江湖上搞出许多恶作剧,成为了人见人怕的捣蛋鬼。最没有令移花宫主失望的是花无缺与小鱼儿这对还未知自己身世的青年才俊、同胞兄弟果然成为了一对仇人,非要一战定生死不可。然而,良善之心却叫他们都不忍心置对方于死地。在最后的对决中,聪明的小鱼儿更是相处了一个妙招,令移花宫主将当年的秘密一一道来,被迫分离多年的兄弟终于在此时得以相认,而移花宫主花了二十年的心血要实行的毒计也宣告失败。最终自相残杀而亡的并非小鱼儿与花无缺,而是恶人谷中的十大恶人。
  • 双骄 - 金志文(绝代双骄主题曲)
  • 嬉闹江湖 - 刘美麟(绝代双骄插曲)
  • 双骄 - 金志文(绝代双骄片头曲)
  • 拆心 - 刘惜君(绝代双骄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