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龙器 

龙器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龙器主要演员:

龙器演员表
秦玄策 (靳东 饰)
陆雨涵 (孙宁 饰)
金嫣然 (种丹妮 饰)
田丁 (丁子玲 饰)
未知 (冯谦 饰)
未知 (刘交心 饰)
田力 (刘禹 饰)
常贵 (罗二羊 饰)
秦元龙 (牛飘 饰)
叶远图 (石兆琪 饰)
未知 (孙宁 饰)
未知 (王海地 饰)
金正午 (修宗迪 饰)
花九爷 (姚安濂 饰)
慈禧 (张小磊 饰)
房户生 (姚卓君 饰)
石三 (孙布尔 饰)
猎狼小营 (韩项远 饰)
国仇家恨、生离死别皆因一件辗转流传于民间的国家宝物而起。
民族大义、儿女情长皆因一件辗转流传去民间的国家宝物而起。
民国初年,由这件辗转流传于民间的国家宝物而引发的恩恩怨怨可谓惊天动地、惊涛骇浪。根据野史记载,传说这件国宝隐藏了秦始皇从六国收缴的巨大宝藏。对于有野心、有欲望的人而言,这天大的财富毋庸置疑是最具吸引力的宝物。
玉行世家半闲斋成名百年,而秦落羽作为百年之后玉行世家半闲斋的大家长,一直正直爱国,且膝下四个子女皆已长大成人。
故事追朔到百年前,那时秦家先辈和同门师弟叶远图在朝为官,由于叶远图一意孤行找回了国宝而落得满门抄斩,而秦家亦在当时备受牵连蒙受不白之冤。而今的叶家后人周天麟依然野心勃勃,不忘昔日先辈们的野心,无视他们当日因为欲望而遭来的弥天大祸,暗中勾结北洋权贵孙达海意图再次谋取宝藏以逐鹿中原。为刺探消息,周天麟还安排义兄陆维纶父女开始镇宝阁结交秦落羽。与此同时,日本间谍组织山中商会以军部为靠山巧取豪夺……
此时的秦家已然四面楚歌,深陷危机。关键时刻,秦家生死之交脚夫帮帮助金三爷带领两个儿子誓死护卫秦家……
  • 龙器片头曲 - 纯音乐(龙器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