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原来你还在这里 

原来你还在这里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11月06日

原来你还在这里主要演员:

原来你还在这里演员表
苏韵锦 (杨子姗 饰)
程铮 (韩东君 饰)
章粤 (蓝盈莹 饰)
沈居安 (李程彬 饰)
莫郁华 (苏青 饰)
周子翼 (檀健次 饰)
苏韵锦(少年) (李兰迪 饰)
程铮(少年) (胡先煦 饰)
莫郁华(少年) (李庚希 饰)
孟雪(少年) (庄达菲 饰)
蕊蕊 (张艺凡 饰)
孟雪 (温心 饰)
周子翼(少年) (边程 饰)
徐致衡 (高圣远 饰)
宋鸣 (姬晓飞 饰)
金子 (万国鹏 饰)
果姐 (何晴 饰)
白领高管 (海佟 饰)
Elsa (龙政璇 饰)
陆路 (王瑄 饰)
苏韵锦,外表柔柔弱安静,但实际倔强、执拗、自尊心极强。
程铮,高大帅气、真诚善良、有些孩子气、对爱情有着认定既不放的执着。
高中时候,程铮暗暗喜欢着温柔漂亮的苏韵锦,为了博得美人心,他还不放弃对其展开各种爱情的攻势。久而久之,苏韵锦也渐渐被这个开朗阳光的大男孩吸引了。不久,他们便在一起了。然而,相爱虽然容易,相处却没那么容易。来自不同生活环境,拥有不同性格的他们注定会在爱情里处处擦碰。不断激化的矛盾,不断恶化的争吵,终究导致这段爱情出现了巨大而醒目的裂痕,难以再面对彼此的他们只好无奈的分手了。
几年后,他们已然步入职场,并拥有各自的工作与生活。曾经那个既安静又倔强的女孩程韵锦而今已是事业有成的女强人了。一次偶然的机会,程铮再次出现在了她的视野里。她苦心经营了几年的平静生活终因程铮的再度出现而泛起了微微波澜……两人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终究促使他们再度纠缠在了一起,而且也正因这次的重逢,他们才知道原来在这几年里彼此都从未忘记过对方……再度重逢的他们,再度纠缠的他们,想再一次相爱,却又害怕故景重来……
  • 原来你也在这里 - 周笔畅(原来你还在这里主题曲)
  • 时光倒流 - 韩东君(原来你还在这里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