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再见老婆大人 

再见老婆大人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04日

再见老婆大人主要演员:

再见老婆大人演员表
甄美仁 (霍思燕 饰)
赵天材 (杜江 饰)
未知 (付梦妮 饰)
龙小培 (康恩赫 饰)
甄妈 (何赛飞 饰)
黄松宁 (王志飞 饰)
何叔 (许绍雄 饰)
柳金 (于越 饰)
周永安 (赵文瑄 饰)
赵听海 (蒯伊琳 饰)
毕婷 (陈洁 饰)
孟娟 (陆玲 饰)
未知 (张嘉译 饰)
赵天养 (杨山 饰)
何四妹 (霍泥芳 饰)
马如云 (王姿允 饰)
张咪咪 (杨菲妮 饰)
黄嘉其 (来子旸 饰)
刘总 (刘惠 饰)
土豪金 (宗晓军 饰)
都市时尚大剧《再见老婆大人》是由世纪长龙影视、上海SMG尚世影业联合出品,由王晓明担任执导,明星夫妻霍思燕、杜江领衔主演,此外,众多实力演员王志飞,张嘉译,何赛飞,于越等都将加盟此剧。这是一部反映时下70后、80后、90后夫妻对待爱情、婚姻的不同态度。 《再见老婆大人》讲诉了赵天材(杜江饰)和甄美仁(霍思燕饰)夫妇的小日子过的还算安定,然而,因为一件小事,他们草率地离婚了。离婚后,他们开始了新的生活。赵天材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遇见了大学同学毕婷(陈洁饰),并与之成为同事。几番来往之后,毕婷对赵天材顿生情愫。而甄美仁在白富美闺蜜柳金(于越 饰)的牵引下,生活也过得有声有色、风生水起,常常与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见面。而其事业有成的老板周永安(赵文瑄饰)则对其展开了热烈的追求。然而,或因为孩子,或因为生活、或因为工作、或因为事业,赵天材和甄美仁总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在一番兜兜转转之后,蓦然回首的他们才发现原配才是最适合彼此的。一番深思熟虑之后,他们决定复婚。另一方面,赵天材的老板黄松宁(王志飞饰)、同事龙小培在遭遇离婚风波后也找到了人生的正确方向……
  • 再见,老婆大人 - 彭玮翰(再见老婆大人主题曲)
  • 再见,老婆大人 - 彭玮翰(再见老婆大人片头曲)
  • 我们还是在一起吧 - 霍思燕&杜江(再见老婆大人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