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要演员: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演员表
盛明兰 (赵丽颖 饰)
顾廷烨 (冯绍峰 饰)
齐衡 (朱一龙 饰)
盛墨兰 (施诗 饰)
盛如兰 (张佳宁 饰)
盛老奶奶|盛老太太 (曹翠芬 饰)
盛紘 (刘钧 饰)
林噙霜 (高露 饰)
盛长柏 (王仁君 饰)
小秦氏 (王一楠 饰)
朱曼娘 (李依晓 饰)
盛华兰 (王鹤润 饰)
王若弗 (刘琳 饰)
盛长枫 (张晓谦 饰)
丹橘 (韩烨 饰)
平宁郡主 (陈瑾 饰)
顾偃开 (李洪涛 饰)
顾廷煜 (高子沣 饰)
常嬷嬷 (康群智 饰)
周雪娘 (马丁 饰)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讲述了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赵丽颖饰演)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一部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盛家六姑娘明兰(赵丽颖饰演)从小聪颖貌美,却遭遇嫡母不慈,姐妹难缠,父亲不重视,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忍辱负重逆境成长,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立自强,终历尽艰难为母报仇。在这一过程中,明兰结识了宁远侯府二公子顾廷烨(冯绍峰饰演)。顾廷烨帮过明兰,也刻薄过明兰,他见过明兰软糯表皮下的聪慧锐利,也见过她刚强性格中的脆弱孤单,对她早已倾心。朝廷风云变幻,在顾廷烨的拥戴下,赵家旁支宗室子弟被立为太子,顾廷烨拿着勤王诏书,大破反贼,而后拥立新帝,成为新朝第一功臣,略施巧计娶了明兰为妻。明兰婚后管家业、整侯府、铲奸佞、除宵小,夫妻二人解除误会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最终明兰与丈夫一同协助明君巩固政权,二人也收获了美满的人生。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分集剧情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经典台词

共收录12个《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因为清醒,所以痛苦,因为明白,所以惨淡,希望尽头总有绝望,她不敢希望,不敢期待,众人皆醒我独醉,不过是戴着镣铐,踩着刀尖,傻笑着趟过去罢了。——《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
  • 这辈子,我从来只爱自己。——《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
  • 这个平静淡泊的男人,是否在心上,也曾有过一个人,一个让他铭记终生的人。——《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小说》
  • 知否知否 - 胡夏&郁可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主题曲)
  • 如梦令 - 许艺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插曲)
  • 知否知否 - 赵丽颖&冯绍峰(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插曲)
  • 当歌 - 叶炫清(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插曲)
  • 换 - 金玟岐(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插曲)
  • 只问你肯不肯 - 胡夏(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插曲)
  •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片头曲 - 纯音乐(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片头曲)
  • 知否知否 - 胡夏&郁可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