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8月02日

香蜜沉沉烬如霜主要演员:

香蜜沉沉烬如霜演员表
锦觅 (杨紫 饰)
旭凤 (未知 饰)
鎏英 (陈钰琪 饰)
润玉 (罗云熙 饰)
穗禾 (王一菲 饰)
奇鸢 (邹廷威 饰)
洛霖 (王仁君 饰)
月下仙人 (夏志远 饰)
天后 (周海媚 饰)
天帝 (何中华 饰)
卞城王 (姚清仁 饰)
肉肉/羌活 (付柔美琦 饰)
风神 (王媛可 饰)
牡丹芳主 (彭杨 饰)
老胡 (宁文彤 饰)
梓芬 (张琰琰 饰)
扑哧君 (廖劲锋 饰)
固城王 (宋允皓 饰)
簌离 (樊锦霖 饰)
缘机仙子 (萨顶顶 饰)
四千年前,锦觅从这世间诞生,亦在出生之日起便注定了万年之内她都将被囚禁于水镜之中。她的生母花神梓芬在产下她之后便撇下了当时仍是襁褓之婴的她,与世长辞。临死前,花神还给她服下了一颗绝情丹,并吩咐往后要照顾锦觅的下人永远都不要将锦觅的身世秘密告知于她。
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因遭人陷害而误入囚禁着锦觅的水镜,并被懵懂的锦觅所救。渐渐地,渐渐地,百年之久的相处一点一点拉近了两颗孤寂的心。火神对善良纯真的锦觅心生情愫,不可自拔……
作为天帝之子,火神凤凰于夜神向来不和,故夜神在得知火神的心思后便想以锦觅来胁迫火神就范,却不料自己在接近锦觅的过程中亦渐渐被其吸引了。只是不知那单纯的锦觅心中住着的究竟是谁?
天魔两界交汇之处,深不可测的忘川河边,火神与夜神之间的战争终于不可遏制的爆发了……然而,双方指向对方的最后的致命一击却没有落在他们之中谁的身上,而是沉重的击打在了他们共同深爱的锦觅身上……
香蜜沉沉烬如霜经典台词

共收录36个《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香蜜沉沉烬如霜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香蜜沉沉烬如霜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也算得是美满了吧?美满便是很好,圆满太难了,况且世上哪有这许多皆大欢喜……
    花开了,窗亦开了,却为何看不见你?
    看得见你,听得见你,却不能说爱你。——《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
  • “我所要不多,不求你能爱我有多深,只要每日喜欢我一点点,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年年复此生。可以吗?” ……
    他说:“无妨爱我淡薄,但求爱我长久。”
    ……
    爱,究竟是一个什么东西呢?似乎比修行还要抽象许多……我陷入混乱迷思之中。——《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
  • 如今,他爱穗禾,穗禾亦爱他。
    仅余我一人,爱不得,恨不能,两相挣扎,什么都不是……——《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
  • 不染 - 毛不易(香蜜沉沉烬如霜主题曲)
  • 天地无霜 - 邓伦(香蜜沉沉烬如霜插曲)
  • 天地无霜 - 杨紫&邓伦(香蜜沉沉烬如霜插曲)
  • 左手指月 - 萨顶顶(香蜜沉沉烬如霜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