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掩体:郭勇
扮演者:孙易铖
掩体郭勇郭勇
郭勇:张雪的丈夫,民办企业的老板。 体型高大魁梧、浓眉大眼,曾担任解放军炮兵部队机步师师长,脾气很大,讲义气讲原则,退伍后因没有得到合理的安置待遇而不服从分配,选择下海经商,几个月的时间由他创办经营的圣海公司就成为某市最具潜力的民办企业,得到政府的十分重视,后涉足房地产业、餐饮业,郭勇做事效率高、说一不二,与市里几位领导私交甚好,很快被副市长看中,成为其女婿的不二人选,与张雪相恋一年后结婚,很疼爱妻子张雪,郭勇平时应酬很多都会和妻子汇报,从不在外面沾花惹草。为周转项目资金,操纵证券期货交易价格、参与非法集资、为开发污染地行贿数目高达千万。

掩体郭勇的扮演者是孙易铖

孙易铖,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以其阳光俊朗的形象和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