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掩体:于腾飞
扮演者:赵晓东
掩体于腾飞于腾飞
于腾飞:海琳的丈夫,国家特殊疑难重案组组员。 外貌俊朗、健康阳光、善良、有责任心正义感、性格冲动、好胜,是妻子海琳一个大院长大的邻居、以及大学学长,军医大药物化学系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技术协助重案组侦破疑难案件,父亲是部队高层,母亲是部队医生,腾飞与父母关系融洽,业余时间会陪父亲练拳。与海琳育有女儿苗苗,腾飞和苗苗感情很好。在一次秘密任务中妻子海琳失踪,一周后海琳重新出现,性情大变,对腾飞若即若离,腾飞怀疑海琳另结新欢,两人产生误会,分居。当腾飞得知真相后,擅自审问歹徒,冲动之下暴打歹徒,击中要害犯人当场毙命,腾飞也被制服。

掩体于腾飞的扮演者是赵晓东

赵晓东,中国内地男演员,长期活跃在两岸三地的话剧舞台上,为她的表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娴熟精湛的演技和驾驭舞台的惊人能力让她慢慢得到舞台剧导演的关注和赏识,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肯定,长年的舞台表演经验,为他奠定了坚实的表演基础,稳健的台风,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