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龙门客栈:周淮安
扮演者:马可
新龙门客栈周淮安周淮安
周淮安:在朝时任正五品锦衣卫,隶属北镇抚司千户一职,后辞官闯荡江湖。
作为一名锦衣卫,周淮安对于朝堂政治斗争全然无感,但其对东厂亦是深恶痛绝,然,在其师傅的劝阻之下,他并未与东厂正面对抗。后来,为保忠臣老英王唯一的英观镇而正式与东厂形成了对峙,再后来其又为给老英王正名而成为打击东厂黑暗势力的第一反抗者。 在经历了诸岛历险后,周淮安不仅提升了武功,成为受列岛势力尊敬的三十六岛岛主,也开阔了眼界,变成为国为民的侠之大者。

新龙门客栈周淮安的扮演者是马可

马可,1990年2月9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08级,慈文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1年,以童星身份参演历史剧《孙中山》,也是他的首部作品。2003年,出演卧龙生的同名武侠作品《金剑雕翎》。2006年,主演爱情励志剧《女人不哭》。2007......【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