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9月17日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主要演员: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演员表
凉生 (马天宇 饰)
姜生 (孙怡 饰)
小九 (李梦 饰)
金陵 (王鹤润 饰)
北小武 (鲁诺 饰)
陆文隽 (张晓晨 饰)
宁信 (王智 饰)
八宝 (王艺哲 饰)
宁未央 (孟子义 饰)
程天佑 (钟汉良 饰)
苏曼 (黄一琳 饰)
程天恩 (于朦胧 饰)
柯小柔 (尼利特龙 饰)
姜母 (徐梵溪 饰)
黎乐 (闫鹿杨 饰)
孟浩然 (董李无忧 饰)
凉生(少年时期) (贺峻霖 饰)
北小武(少年时期) (程天赐 饰)
姜生(幼年时期) (冯雪雅 饰)
凉生(幼年时期) (魏之皓 饰)
姜生(孙怡饰)和凉生(马天宇饰)虽然是一对毫无血缘关系的兄妹,但他们却相依相偎,不离不弃吗,相伴彼此走过了童年贫瘠的时光。物质上的匮乏并没有将他们碾死在那段看似不见光的童年里,他们有自己充实的精神世界,他们共同努力,双双考入了理想大学……
然而,生活的巨变却要从这里再度开始……
考入理想大学后,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导致凉生的失踪,也揭开了凉生的身世之谜。
在姜生苦寻凉生的过程中,程天佑(钟汉良饰)始终拌姜生左右。在程天佑眼里,这个姜生这个看似平凡却不平常的女孩已经深深吸引住了他的目光,他打从心里带上了这个女孩,想要守护这个女孩。
再度归来的凉生成了程天佑的表弟,错综复杂的家族关系也将三个人的生活搅得翻天覆地。
当凉生患上了骨髓血癌的噩耗降临时,姜生放弃了出国留学的机会,割舍了对程天佑的爱,回到了凉生的身边,全力挽救凉生的生命,哪怕希望渺茫,姜生也不乏放弃一丝一毫能挽救凉生的机会。
姜生为了凉生放弃了程天佑,程天佑为爱深感绝望而背城而去。
当凉生的病情终于有所好转时,他终于放下心里的负担,昭告天下对姜生的爱,可姜生却拒绝了凉生。
在历经了重重困难以后,姜生终于真正领悟到了生活的意义和爱情的真谛,勇敢追寻自己的内心,远走法国,收获爱与信仰。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分集剧情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经典台词

共收录8个《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当今天变成昨天,当爱你变成爱过;时光吹散了少年,谁的等待,恰逢花开。——《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经典语录》
  • 世界上最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悲伤来临,你还要故作姿态,微笑以对。一边,眼泪百折千回;一边,骄傲地仰着面孔对着天边的白云微笑。——《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经典语录》
  • 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经典语录》
  • 最美的遇见 - 徐佳莹(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主题曲)
  • 近在远方 - 马上又(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插曲)
  • 光源 - 张磊(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插曲)
  • 你从未忘记 - 王铮亮(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插曲)
  • 如果我们相爱 - 孟慧圆&张赫宣(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插曲)
  • 天使与魔鬼 - 周品(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插曲)
  • 为你专属 - 品冠(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插曲)
  • 爱的童话 - 任然(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插曲)
  • 小悸动 - Kiki富妍(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插曲)
  • 有一种喜欢 - 周子琰(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插曲)
  • 生命有一种绝对 - 曲婉婷(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插曲)
  •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 家家(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插曲)
  • 不忧伤的爱 - 钟汉良(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片头曲)
  • 生生不息 - 马天宇(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