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1月13日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主要演员: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演员表
小陈 (陈小春 饰)
李诗慧 (应采儿 饰)
高凯 (柯有伦 饰)
院长 (秦沛 饰)
大双 (钟丽缇 饰)
天欣 (邓丽欣 饰)
小雨 (姜丽文 饰)
三号 (关智斌 饰)
花子 (连诗雅 饰)
静儿 (赵硕之 饰)
小陈母亲 (龚慈恩 饰)
安警探 (王合喜 饰)
胡医生 (黄文慧 饰)
小雨父亲 (曾伟权 饰)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是由乐视网出品,宋本中导演执导,钟盛远执笔的一部网络剧。这是香港首部4K网络剧,该剧由陈小春,应采儿,李灿琛,陈国坤,柯有伦等领衔主演,是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了一群精神病患者如何用自己的眼光来看世界,与世界互动的故事。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记录了生活在世界上生活在另一个角落的人群——精神病人。以独特的视角让人们可以了解到疯子或者是天才的真正内心世界是怎样的。在剧中出演的每个人只需要将自己那个“最不正常”的那一面表现出来就行,这让每个演员都表示只要自然演出就行了。
在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那么一种叛逆,又有谁能说一定是正常人呢?从精神病人了解这个世界,或许现在你认为他们是疯子,但是他们做到了我们没有做到过的事情。没有人能说天才不是疯子,疯子不是天才,他们都有独特唯一的一面。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A life - 柯有伦(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