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扶摇 

扶摇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6月18日

扶摇主要演员:

扶摇演员表
孟扶摇 (杨幂 饰)
长孙无极 (阮经天 饰)
宗越 (赖艺 饰)
雅兰珠 (张雅钦 饰)
燕惊尘 (黄宥明 饰)
战北野 (高伟光 饰)
齐震 (刘奕君 饰)
唐芷蓉 (阿丽亚 饰)
云痕 (梁译木 饰)
长孙迥 (王劲松 饰)
轩辕晓 (胡可 饰)
阿烈 (刘洛汐 饰)
长孙平戎 (赵楚仑 饰)
裴媛 (李依晓 饰)
江枫 (高瀚宇 饰)
佛莲 (王鹤润 饰)
凤璇、凤琦 (林静 饰)
长孙迦 (宋佳伦 饰)
元皇后 (涓子 饰)
时岚 (周俐葳 饰)
上古时期,五洲大陆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并以无极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而穹苍曾孕育了一朵万人追崇的神莲,并将“神莲”寄予在孟扶摇身上。幼年的孟扶摇曾投入太渊玄元剑派门下,但因其资质平庸,略带钝性,而遭到师门的鄙弃。待孟扶摇长成十六岁的花季少女之时,偶然的一次机会,她获得了“破九霄”的神功,进而孟扶摇的武功与日俱增,进步神速。为了收集五洲密令,孟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并在途中结识了无极皇城的太子长孙无极,并与之相识、相知、相爱…...而在风云四起的长安,太渊摄政王欲谋权篡政,无极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孟扶摇与长孙无极联手与天煞烈王决战,夺回了王权,并揭开了扶摇的璇玑王女身份。众多好友陪伴着扶摇前往穹苍,在经历艰难险阻之后,他们终于破坏了穹苍阴谋。而在这个过程中,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得到了圆满的结果。
扶摇经典台词

共收录15个《扶摇》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扶摇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扶摇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代价这东西,在漠视爱情的人面前,泰山般重;在珍视爱情的人面前,什么都不是。——《扶摇》
  • 此山非我开!此树我懒得栽!要想从此过!奉上财色来!——《扶摇》
  • 没有渡不过的天堑,没有踏不平的国土,没有杀不了的凡人,没有劈不裂的恩怨!只有,过不去的爱恋。——《扶摇》
  • 扶摇 - 莫文蔚(扶摇主题曲)
  • 繁华梦 - 黄龄(扶摇插曲)
  • 窗 - 吴青峰(扶摇插曲)
  • 血如墨 - 张碧晨(扶摇插曲)
  • 傲红尘 - 尤长靖(扶摇插曲)
  • 少年 - 孙郡(扶摇插曲)
  • 扶摇 - 莫文蔚(扶摇片头曲)
  • 一爱难求 - 徐佳莹(扶摇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