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湄公河行动
湄公河行动剧照 

湄公河行动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30日

湄公河行动主要演员:

湄公河行动演员表
方新武 (彭于晏 饰)
高刚(包公) (张涵予 饰)
郭冰 (冯文娟 饰)
江海峰(公安部部长) (陈宝国 饰)
野牛队队长 (吴旭东 饰)
郝局长 (孙淳 饰)
哪吒 (刘显达 饰)
二郎 (战立国 饰)
郭帆(大师) (赵健 饰)
糯卡 (柏华力·莫高彼斯彻 饰)
警察 (于冬 饰)
中国特警 (伍麟凯 饰)
泰国毒贩 (维他亚·潘斯林加姆 饰)
木星 (石占杰 饰)
Kwan-Fai Lam (林钧晖 饰)
《湄公河行动》是由导演林超贤执导、黄建新监制,黄晓明、张涵予、彭于晏领衔主演的的一部剧情动作大片,影片的故事情节是根据著名的10.5案件中的抓捕糯康这一行动改编拍摄而成的。影片主要讲述了中国公安机关在老缅泰三国警方的支持配合下,成功侦破杀一宗枪杀十三名中国船员的血腥冤案,掀起了悲剧的序幕。面对矛头指向中国运毒、癫倒是非的舆论,中国决定派出缉毒精英,以高刚为队长,潜入金三角查明真相,缉拿真凶,还死者以在天之灵。随后几位主演饰演的中国缉毒精英在金三角地区开始凶险的寻凶之旅,最终在克服了一系列的困难之后,终于将凶手抓获并绳之以法。
湄公河行动经典台词

共收录69个《湄公河行动》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湄公河行动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湄公河行动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就是湄公河的主!把所有人都杀掉!——糯卡
  • 我们要小心,绝对不能被当地警察发现,万一出事,身份绝对不能透露。——高刚(包公)
  • 我们的人物是活捉糯卡,万一出事,记住身份绝对不能透露。——高刚(包公)
  • We Can Be Heroes - 朱灏峮(湄公河行动主题曲)
  • Ram Jam - Tom Blades(湄公河行动插曲)
  • Dancing Stars - Frank Sarkissian(湄公河行动插曲)
  • I Believe In Real Life - Stephane Huguenin(湄公河行动插曲)
  • We Can Be Heroes - 朱灏峮(湄公河行动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