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湄公河行动结局
湄公河行动结局:
首先是《湄公河行动》的故事大纲:2011年10月5日清晨,两艘中国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流域遇袭,船上13名中国船员全部遇难,并在船上发现90万粒毒品。这宗枪杀十三名中国船员的血腥冤案,掀起了悲剧的序幕。面对矛头指向中国运毒、颠倒是非的舆论,为了还遇难同胞一个清白,中国决定派出缉毒精英,组成此次案件的特别行动小组,以高刚为队长,潜入金三角查明真相,企图揪出案件的幕后黑手。然而缉拿真凶的过程并非他们想得那么简单,事件的进展扑朔迷离,通往真相的道路更是险象环生。
湄公河结局:最终《湄公河惨案》的幕后主谋——金三角大毒枭糯卡被中国缉毒特别行动组缉拿。
    湄公河行动老板是谁身份曝光
    首先糯卡之前便是坤沙的手下,坤沙向泰国政府军投诚后,糯卡收了他的旧部和当地民兵继续贩毒生意,虽然糯卡后来生意做大势力增强开始认为自己是这里的王,桀骜不驯杀人如麻。
    对坤沙这个旧主的命令有些脱离管制,但论能力一看就只是典型的爪牙型人物,狠毒易怒但缺乏头脑,(他的好儿子拿突在旁边一说杀两三个人算什么,他就马上叫唤着把他们全杀了,给中国点颜色看看~啧啧~)
    其次影片中明显看出坤沙的投诚只是表面的妥协,实际在监狱里照旧呼风唤雨无人敢拦,在监狱里操控外界势力也远离枪林弹雨保证人身安全,间接与泰国军方达成默契。
    你老老实实待在监狱里做个投诚的样子,我也不继续火力攻打你的势力,这才是真的有实力有城府知时局懂隐忍的团队领导(参考皮尔急着介绍高刚假扮的钱多多老板给坤沙合伙做生意时,坤沙慢条斯理煎牛排的那段)。
    相比之下糯卡能混到后来的成就,除了杀人的狠毒(人肉炸弹)与贪财的野心(想入股钱多多老板的生意),就是谨小慎微从不轻信,给人感觉与坤沙像是财阀和土财的区别。
    最后,在坤沙上钩决定与高刚扮演的钱多多老板合作后,他是打电话指挥糯卡拿毒品给钱老板,也证明了坤沙是糯卡的上级,糯卡再想一人独大,实力也在那儿摆着呢。
    有个小细节,最后糯卡儿子拿突失踪那段时间,糯卡手下向糯卡报告情况时也称沙老板的手下迟早会有拿突少爷的消息,实力相较可见一斑。
    湄公河行动结局:彭于晏最后死了没
    湄公河中,彭于晏所饰演的方新武为了任务成功完成而自行开着游轮装机敌方,以吸引敌方火力,让高刚有机会带着伤重的糯卡登上直升机。
最近电影上映时间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