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狼殿下 

狼殿下

(2020)
播出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狼殿下主要演员:

狼殿下演员表
朱友文 (王大陆 饰)
马摘星 (李沁 饰)
疾冲 (肖战 饰)
耶律宝娜 (郭书瑶 饰)
朱友贞 (王加一 饰)
莫霄 (马东辰 饰)
遥姬 (辛芷蕾 饰)
朱友珪 (林佑威 饰)
马婧 (臧洪娜 饰)
朱温 (丁勇岱 饰)
海蝶 (赵崔玮 饰)
文衍 (张鑫 饰)
少猎人 (曹骏 饰)
楚楚 (林澄 饰)
子神 (白希 饰)
蝎佬 (邵老五 饰)
李继岌 (宫正楠 饰)
晋王 (石凉 饰)
敬祥 (冯大路 饰)
红儿 (黄杨钿甜 饰)
唐朝末年称帝者乃梁王朱温也,即后梁建立者。因缘巧合下,朱温逢遭遇追杀的野少年,并将其收为义子,封作博王。博王自小生长于山林之间,不谙世事。当日若非朱温所救,只怕生死仍未卜,至今更不知身在何处。十年后的博王已然成长为一名偏偏公子,在贵胄家族中成长的他不再是昔日游戏于山林间的野少年。一次偶遇,他重逢了少年时相识的后梁奎州城主马瑛之女摘星。摘星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无不在牵动着博王的心。她的聪慧、她的勇敢,都在一点一点的渗入他的脑海、他的骨血。相处之中,摘星亦发现了今日的博王虽然已褪去昔日草根的模样而身居高位,却仍保持着天性之中的善良和正义。于是,她一点一点地支持和感化于他。他亦在她的影响之下反对苛政、扶助百姓、匡扶正义、阻止兄弟之争……尽自己所能的坚持自己心中的道义。过程之中,年纪尚轻、性情尚且冲动的他们虽然有过争执、有过误会,却也仍是阻碍不了两颗纯真良善的心的靠近……一系列磨难与考验过后,他们终于坦诚相待,他们终于对彼此许下不离不弃、相依相伴的诺言……
  • 我是谁 - 蔡依林/Jony J(狼殿下主题曲)
  • 对立面 - 蔡依林(狼殿下插曲)
  • 天狼星 - 宋念宇(狼殿下插曲)
  • 石头 - 黄仁德(狼殿下插曲)
  • 狼殿下预告片英文插曲(Never) - 卢苑仪(狼殿下插曲)
  • 我是谁 - 蔡依林/Jony J(狼殿下片头曲)
  • 倒流 - 蔡依林(狼殿下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