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黎明契约演员表 >>

曼熙玲

黎明契约:曼熙玲
扮演者:李羲儿
黎明契约曼熙玲曼熙玲
曼熙玲:吸血鬼少女,有着冰雪般的冷艳与优雅,隐藏于人世间某个吸血鬼家族中的一员。
她比同龄女孩来得略显成熟与稳重。
她爱慕赫连尘,奈何赫连尘对她并无爱慕之意。
作为吸血鬼,从出生到现在却从未吸过一口人血。
众所周知,血对于吸血鬼而言就像“毒品”一样令其难以抗拒,带着极大的诱惑。但她却仍旧严格遵循戒律:纵算那是多么诱人的口食,她也绝不吸人血!
作为曼姓家庭中的一员,她有一个绝对的优势:心灵感应。
起初,她内心对于爱情的渴望还和多数正常人一样处于沉睡状态,直到遇上赫连尘之后,她心中的爱欲才彻底被激起……

黎明契约曼熙玲的扮演者是李羲儿

李羲儿,1987年10月22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年,在古装悬疑剧《神探狄仁杰》中饰演娜鲁王妃一角色而进入观众视野。2011年,在谍战剧《黑狐》中饰演章佳琳一角而获得云南文体新闻奥斯卡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奖。20......【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