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翻身姐妹2演员表

翻身姐妹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翻身姐妹2喵喵喵喵
    喵喵

    网店店主,来自贫穷市井的女孩。因从小就经历父母离异,在没有亲人照顾的情况下她很早就要开始想办法照顾好自己。由于久经生活的磨练,所以她身上就带有鲜明的小市民的性格特点。她借以与苏安娜的交往来维护自己的自尊。然而,一旦遇到大事儿,她又很容易六神无主,作出错误判断,这亦是她经济状况较差的一个主要原因。

    喵喵的扮演者:蒋梦婕
    蒋梦婕,1989年12月7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专业。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而被关注,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1年主演民国剧《被遗弃的秘密》并凭借电影《百年情书》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和中国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2......详情>>
  • 翻身姐妹2苏安娜苏安娜
    苏安娜

    白富美,父亲经商,家境富裕,因从小就在无忧无虑环境下成长而造就了她天真烂漫、不切实际的公主性格,也使得她的日常生活技能基本为零,且在与人交往时不太会注重他人的感受。但是,她骨子里又遗传了父亲的商人基因和母亲的艺术天分,加之有着精英教育的经历,因而对于商业计划的成败她才极富洞见,遂能够一眼看出某个投资项目的可行性。

    苏安娜的扮演者:弦子
    弦子(Stringer),1986年4月22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高中时与同学创作网络歌曲,在网络界小有名气。曾考入星海音乐学院,但因种种原因放弃就读。2005年被台湾制作人陈子鸿相中后签约成为歌手,同年发行个人歌曲《醉清风》被广大网友熟知。其后与台湾......详情>>
  • 翻身姐妹2虫子虫子
    虫子

    号称中国最无厘头的快递员,25岁。他酷爱耍帅,他体贴入微,他仗义执言,他满身的特点几乎满足了姑娘们对于好闺蜜的一切需求。他从小就立志要迈入上流社会,因而时刻准备着,只可惜心比天高命比纸薄,至今还在快递员的泥沼中摸爬滚打。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作为旁观者,他总能一针见血地指出每个人的问题,但到了自己身上却常常搞不清楚状况。

    虫子的扮演者:温超
    温超,来自广东广州的知名主持人、演员,毕业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高中时期就参演了处男网络短剧作品《阿星来了》,并于2007年参演了《星仔面试》、《星仔沟女记》等一系列轻松搞笑网络剧,为友马工作室(020影响力)的御用男角,因此而成为网络红人。隔年参演众多综艺节目等,后成为广电主持人,担任FM1027的《马路福星》等......详情>>
  • 翻身姐妹2王宇直王宇直
    王宇直

    钱喵喵的房东,29岁。他是计算机博士后,有着极高的智商。同时,他亦是一个典型的“直男癌”深度患者。虽然聪明,但却太过自以为是。虽然长得不难看,但却太过自恋。虽然不算讨人厌,但却误以为全世界的女性为之倾倒……

    王宇直的扮演者:刘頔
    刘頔,演员,1983年4月17日出生,锦州人,代表作《亲爱的》、《断喉弩》、《俘虏兵》、《大魔术师》、《捉妖济》等。
  • 翻身姐妹2王一源王一源
    王一源的扮演者:韩野
    韩野,新生代偶像歌手,演员。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歌唱比赛,经过层层选拔而入选偶像组合“8090”。2012年“8090”组合解散。...详情>>
  • 参演者:魏宸靓
    魏宸靓,中国内陆小花旦演员,在学校的几年,魏宸靓专业课成绩优秀,不仅多次拿到学校内外的各项奖项,还得到了表演系老师的一致好评。区别于现今的网红脸,魏宸靓有一双充满灵气的会说话的眼睛,不由得让人想到了当年的紫霞仙子,被不少网友称为“紫霞妹妹”、“小朱茵”。因为有扎实的演技和踏实的敬业精神,刚刚二十出头的魏宸靓获得了诸多片......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