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我的狐朋狗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的狐朋狗友万众万众
    万众

    四个“狐朋狗友”之一。因唐明军招惹了黑道大哥而开始了一段逃亡之旅。

    万众的扮演者:王景春
    王景春,1973年2月12日出生于新疆阿勒泰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生死之门》。1999年主演首部电影《我们结婚吧》,2003年在大型情景喜剧《都市男女》中饰演蒋文彬。2009年在《疯狂的玫瑰》中饰演宁五原,凭借该片获得第十届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2013年10月,......详情>>
  • 我的狐朋狗友唐明军唐明军
    唐明军

    四个“狐朋狗友”之一。一个风流成性的男儿,因勾引昆山的女人而遭到报复。无奈之下,他与其他三位“狐朋狗友”开始了一段逃亡之旅。

    唐明军的扮演者:佟悦
  • 我的狐朋狗友王海东王海东
    王海东

    四个“狐朋狗友”之一。因唐明军招惹了黑道大哥而开始了一段逃亡之旅。

    王海东的扮演者:肖明
    肖明,演员,代表作品《四个好朋友》、《亲兄弟》 、《日日夜夜》、《女工》、《婆婆》等。
  • 我的狐朋狗友刘力春刘力春
    刘力春

    四个“狐朋狗友”之一。因唐明军招惹了黑道大哥而开始了一段逃亡之旅。

    刘力春的扮演者:毛兴鸿
    毛兴鸿原名毛欣,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本科,毕业后分配到电视台工作,2000年11月辞职并签约广州巨星影业公司,因出演《格格要出嫁》、《错爱一生》等电视剧被观众所熟悉。...详情>>
  • 我的狐朋狗友昆山昆山
    昆山

    黑道大哥。因唐明军勾引女友,他对唐明军展开了一连串的报复行动。

    昆山的扮演者:刘冠成
    青年演员刘冠成,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因出演电影《孔雀》果子一角,电视剧《茶马古道》木什罗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详情>>
  • 我的狐朋狗友李素梅李素梅
    李素梅

    老师,她是万众等人的心中的女神。

    李素梅的扮演者:井星文
    井星文,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星。四川成都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李君懿长相秀丽,端庄大方,气质不俗。代表作品有《我知女人心》、《非常幸运》、《芈月传》、《蓝色的七星湖》、《最后一战》等。...详情>>
  • 我的狐朋狗友孙娟孙娟
    孙娟的扮演者:戴江
    戴江,有着甜美笑容 的新疆女孩,会骑马,会唱歌,会跳舞,活的很真实自我 的直率女孩。 签约于北京九彩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她,参演的影剧作品不少,如在《大爱无敌》、《暖春》、《雪域昆仑》和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等热播影视剧中担纲重要角色。 虽然目前她的资料还是非常的缺失的,......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