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我的狐朋狗友
我的狐朋狗友剧照 

我的狐朋狗友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9日

我的狐朋狗友主要演员:

我的狐朋狗友演员表
万众 (王景春 饰)
唐明军 (佟悦 饰)
王海东 (肖明 饰)
刘力春 (毛兴鸿 饰)
昆山 (刘冠成 饰)
李素梅 (井星文 饰)
孙娟 (戴江 饰)
《我的狐朋狗友》是一部由新锐导演霍猛自编、自导的公路喜剧电影。影片汇集了东京影帝王景春、著名演员兼歌手佟悦、以及在众多电视作品中有着精湛演技的肖明、毛兴鸿、刘冠成、李君懿、戴江等。 影片围绕四个“狐朋狗友”在遭遇黑帮的追杀、彪悍的贤内助的攻击后而开始“逃亡”之路的故事而展开。风流成性、自命英俊不凡的唐明军(佟悦饰)在勾搭黑道大哥昆山(刘冠成饰)的女友后,遭到昆山的打击报复。不敌昆山的唐明军在无奈之下只好找来了他的好兄弟,他的“狐朋狗友”——万众(王景春饰)、王海东(肖明饰)和刘力春(毛兴鸿饰)。然而,纵使集齐四人力量也无法抵抗昆山背后的黑暗势力。万般无奈下,他们只有去寻找另外一位“大哥”的帮助。于是,拖着狼狈驱壳落荒而逃的他们开始了一段狼狈的“逃亡”之路。在逃亡之中,浑浑噩噩的四人奇遇不断,他们遇上了样貌出众的美女、曾经的初恋、强势的老婆以及冷漠的孩子。在颠沛流离的逃亡旅程之中,他们也惹下了不少的麻烦。然而,生命中所遭遇的事情、所遇见的人们都是必然出现的,他们都会教会你一些东西,或成长、或沉淀。而他们也在这场意外的逃亡中,成长了……
我的狐朋狗友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我的狐朋狗友》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我的狐朋狗友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我的狐朋狗友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别喊我嫂子,你这王八蛋一来瞄准没好事,你这龟孙。——孙娟
  • 发小 - 多亮(我的狐朋狗友主题曲)
  • 弯弯的月亮 - 刘欢(我的狐朋狗友插曲)
  • 时光列车 - 向丽(我的狐朋狗友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