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秘密的背后:田美丽
扮演者:吴乙彤
秘密的背后田美丽田美丽
田美丽:董世军的续弦、董志鹏的继母。毕业于上海中华电影学校的她梦想当一个演员,成为一颗璀璨的明星,却因片酬太少,不足以支撑自己的虚荣心和一家老小的开销而令其最终抛弃了自己最初梦想,凭着姣好的容貌和嗓音去百乐门做了一名歌手。混久了风月场所的她自然深谙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道理,甚至也会讨人欢心,博人喜欢,因而总是有很多大老板专门去捧她的场,她也因此成为百乐门的摇钱树,成为上海滩最有名的交际花。某个扭转她一生命运的酒会令她有幸结识了上海滩首富董世军,成为了他的三姨太,从此摇身一变成为上海滩首富的夫人。

秘密的背后田美丽的扮演者是吴乙彤

吴乙彤,影视演员,生于1977年,祖籍安徽省芜湖市,拍摄多部电视剧, 主要作品有《PTU机动部队》、《一世情缘》、《断刺》、《警戒线》、《白领公寓》、《画魂》、《生死卧底》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