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明天我们好好过 

明天我们好好过

(2021)
播出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明天我们好好过主要演员:

明天我们好好过演员表
何大叶 (佟丽娅 饰)
张猛 (张亮 饰)
罗畅 (王宫良 饰)
刘丹 (许芳铱 饰)
石涛 (陈昊 饰)
张阳阳 (未知 饰)
夜叉(林威娜) (未知 饰)
方敏 (赵奕欢 饰)
佳佳 (何昕霖 饰)
舒颖 (孙宁 饰)
王海涛 (田雨 饰)
陆军 (代庭睿 饰)
张阳阳 (石悦安鑫 饰)
林威娜 (吴乙彤 饰)
淑芬 (买红妹 饰)
何大叶父亲 (谭洋 饰)
石涛妈妈 (乔红 饰)
林小玲 (卢茜 饰)
陈芳 (王芳 饰)
赵小鹏 (周岩 饰)
都市时尚女白领何大叶(佟丽娅饰)由于把精力都放在事业上,导致自己的未婚未嫁成为大家眼里的大龄剩女。面对多方的催婚,何大叶依然不把结婚的事放在心上。她一心想要在事业上取得成功,认为靠自己的女人比靠婚姻和男人更靠谱。其实早在三年前,何大叶和前男友罗畅曾经已经走在了红地毯上,然而两人却逃婚了,罗畅事后坦言告诉何大叶自己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何大叶表示理解。两人和平分手,分开后还保持联系相互照应,尽管彼此都还心存对方,但却一直维持朋友关系没有更进一步。后来,何大叶遇到了早已过气已久的时尚男模张猛(张亮饰),两人不打不相识,尽管此时张猛正处也事业的低谷期,但他那有责任感有担当感的性格让何大叶感到安全感十足。何大叶此时心里及挂念着前夫又对张猛充满了期待,这让何大叶既期待又纠结。最终,在张猛的理解和关爱下,何大叶终于明白了爱情的真正意义,两人面对面相互坦白这份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
明天我们好好过经典台词

共收录4个《明天我们好好过》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明天我们好好过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明天我们好好过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瞧,一段感情里,付出少的人遗忘也快,就像一根鞭子轻轻抽打了一下,留下一道淡淡的红印,也酸疼过了,但很快就消失不见了——《明天我们好好过小说》
  • 这个城市,一夜的情太多,缺的是一夜的安枕无忧。 ——《明天我们好好过小说》
  • 跟爱过的人,如果对方已不再爱,即便你还有情,也要永远保持一个合适的距离。这是一种对已然逝去之爱的尊重,也是你们之间,最好的结局。——《明天我们好好过小说》
  • 用心爱你 - 贺一航(明天我们好好过插曲)
  • 别转身 - 彭席彦(明天我们好好过插曲)
  • 招牌男神 - 王宫良/校长/陈昊(明天我们好好过插曲)
  • 坠落 - 刘忻(明天我们好好过片头曲)
  • 紫罗兰 - 阿兰(明天我们好好过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