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符昭寿
扮演者:姬晨牧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符昭寿符昭寿
符昭寿:赵匡胤的结义兄弟,亦是其心腹兄弟之一,劳苦功高却又飞扬跋扈,最终以身败名裂的凄凉结局为收场。他出身自显赫世家,不仅父辈几代为官,两个妹妹亦都嫁入了帝王之家。衣食无忧的他自小就是京城出了名的纨绔子弟,举止乖张,生活对他而言,只要刺激好玩就行,而他选择追随赵匡胤赤手打天下亦是在此缘故的驱使下。功成名就后,他稍稍安分了一段时间,却很快就恢复了大少爷的本性,继续为非作歹,最终才被忍无可忍的赵匡胤下令处死。

大宋传奇之赵匡胤符昭寿的扮演者是姬晨牧

姬晨牧,大陆影视演员,1977年11月24日出生于北京崇文区,父母都是演员出身,父亲是姬麒麟,他从小就耳濡目染。姬晨牧4岁就参加了电视剧的拍摄,上下集电视剧《小活佛》为他的演艺生涯奠定了基础,5岁时主演的电影《应声阿哥》使他走上了璀璨的星途,该片荣获第六届百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