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鬼神在干什么演员表

鬼神在干什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鬼神在干什么天冬天冬
    天冬

    八年前,邂逅了初恋武琳。然而,爱情之树还未绽放却已凋零,心爱的女孩武琳去世了。八年后,正值遭遇性功能障碍、就业失败双重打击的他遇见了变成鬼魂的初恋。

    天冬的扮演者:李准
    李准,一个为了演艺事业,在2009年11月,为拍摄电影《忍者刺客》,而中途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退学的80后歌手、演员,性感活泼的他是MBLAQ组合不可或缺的领舞、门面。在生活中的他却是个沉稳,有想法的简单喜素颜的孝顺男孩。 在2009年10月,处于韩国顶级明星Rain培育的组合MBLAQ里,以他的亚洲巡演开幕演唱会为舞......详情>>
  • 鬼神在干什么武琳武琳
    武琳

    天冬的初恋,时隔八年,如今的她已变成鬼魂回来,并对天冬提出一些荒唐的要求。

    武琳的扮演者:赵秀香
    赵秀香,1991年1月2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电影、电视演员。2014年主演电影《野花》正式出道,并荣获2014年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年度演员奖。2015年4月,在KBS月火剧《Who Are You-学校2015》中饰演欺负李恩菲的恶女学生“姜素英”。7月,出演KBS独幕剧《 鬼神在干什么》,饰演“车武琳”。...详情>>
  • 参演者:吴尚津
    吴尚津,1980年2月15日出生于韩国蔚山广域市,韩国男主播、主持人、演员。2006年,作为MBC第24期公开招聘播音员正式出道。2009年9月出演情景喜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12月获得MBC演艺大赏电视部门播音员奖。2011年出演浪漫爱情剧《最佳爱情》。2013年出演浪漫爱情剧《来自星星的你》。2014......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