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斯特凡·萨尔瓦托斯特凡·萨尔瓦托
    斯特凡·萨尔瓦托

    吸血鬼二重身,萨尔瓦托兄弟中的弟弟。看似温和善良,内心深处存在着极其黑暗残暴的一面。

    斯特凡·萨尔瓦托的扮演者:保罗·韦斯利
    保罗·韦斯利,波兰裔美国演员,因为在ABC短剧《堕落天使》中饰演Aaron Corbett一角和The CW TV的《吸血鬼日记》中饰演Stefan Salvatore一角而名声鹊起。Paul凭借他娴熟的演技,独特的忧郁气质,偶尔透露出的幽默阳光,以及棱角分明的俊朗外表,现已成为继《暮光之城》中Edward扮演者罗伯特......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达蒙·萨尔瓦托达蒙·萨尔瓦托
    达蒙·萨尔瓦托

    吸血鬼,萨尔瓦托兄弟中的哥哥。自私冷漠的外表下其实有颗柔情的心,对爱情特别执着。十分疼爱弟弟。

    达蒙·萨尔瓦托的扮演者:伊恩·萨默海尔德
    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Joseph Somerhalder),1978年12月8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美国男演员、模特。2004年出演悬疑电视连续剧《迷失》中Boone Carlyle一角开始为人所认识。2009年因在电视剧《吸血鬼日记》中扮演吸血鬼兄弟中代表邪恶化身的哥哥达蒙·萨尔瓦托而广为人知。2010年获......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邦妮·本纳特邦妮·本纳特
    邦妮·本纳特

    女巫,通往另一个世界的神秘之锚,艾琳娜和卡罗琳的闺蜜。与艾琳娜弟弟杰里米相爱。

    邦妮·本纳特的扮演者:卡特琳娜·格兰厄姆
    卡特琳娜·格兰厄姆,美国女演员、歌手、舞者、模特。她出生于瑞士日内瓦,成长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父亲是美国非洲裔,母亲是俄罗斯犹太裔,她的祖父是驻联合国的官员,先后在在荷兰、瑞典、罗马尼亚和肯尼亚工作过四十多年,这种独特的家庭背景使她掌握了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一些葡萄牙语和希伯来语。格兰厄姆6岁的时候就步入了娱......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卡罗琳·福布斯卡罗琳·福布斯
    卡罗琳·福布斯

    原本是人类,被达蒙转化成吸血鬼,艾琳娜的闺蜜,斯蒂芬的知己。敢爱敢恨的女孩。

    卡罗琳·福布斯的扮演者:坎迪丝·阿科拉
    坎迪丝·阿科拉,美国歌手兼演员。16岁就出个人专辑,2009年出演《吸血鬼日记》。最早出现在荧屏上是2007年的电视剧《Pirate Camp》;她也客串过电视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神秘力量》和《哈拉联谊会》等,在其中扮演一些小角色;同时,在电影《骑偶难下》、《朱诺》和《死亡女孩》中也出现过她的身影。作为一个歌手,......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莉莉莉莉
    莉莉

    吸血鬼。

    莉莉的扮演者:安妮·沃斯奇
    安妮·沃斯奇(Annie Wersching),1977年3月28日出生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美国演员。2002年出道在连续剧《Enterprise》的中客串演出。2003年在电影《冒牌天神》中饰演了一位聚会上的女人。2007年在电视电影《Company Man》饰演了女主角Kate Fisher;同年她在日间剧《综合医......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瓦莱丽瓦莱丽
    瓦莱丽

    莉莉手下的一个异端分子。有着强大的魔法,为人黑暗且情绪化。她没能在神秘瀑布镇过上自己梦想中的生活,对于家族定下的规矩很不爽。而当她开始按照自己的方式行动时,足以改变瀑布镇的历史,带来灾难。

    瓦莱丽的扮演者:伊丽莎白·布莱克摩尔
    伊丽莎白·布莱克摩尔,欧美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火人》、《美女与野兽》、《鬼玩人》、《吸血鬼日记7》等。...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OscarOscar
    Oscar

    是一个生活在上流社会的大麻爱好者。他隐藏了他与Salvatore家族的一个令人惊讶的秘密。

    Oscar的扮演者:蒂姆·康
    蒂姆·康,在旧金山湾区出生,毕业于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并取得政治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在太平洋股票交易所工作,之后又在一家高科技公关公司担任过客户业务经理。在工作期间他偶然报读了美国戏剧学院的成人夜间课程,从此踏上了演艺之路。于是他开始在哈佛大学A.R.T. Institute表演系学习,并获得了艺术硕士学位。此后他又前往俄......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JulianJulian
    Julian

    是一个令人恐惧的人,以取乐而闻名。他有着纯粹的领导力和蠕变能力。他不害怕任何事物,除了匿名人。

    Julian的扮演者:托德·拉桑斯
    托德·拉桑斯,来自澳大利亚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淘金俏冤家》、《云端》、《斯巴达克斯:诅咒者之战》、《吸血鬼日记7》等。...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阿拉里克·萨尔斯曼阿拉里克·萨尔斯曼
    阿拉里克·萨尔斯曼

    吸血鬼猎人,历史老师,初代吸血鬼,后转为人类。达蒙的好兄弟。

    阿拉里克·萨尔斯曼的扮演者:马修·戴维斯
    马修·戴维斯,美国影视演员。高中毕业后前往了犹他大学学习。最出名的角色是在《律政俏佳人》里扮演华纳一角,他出演的其它比较出名的电影有《蓝色激情》、《老虎营》和《吸血莱恩》等等。电视剧方面,他曾在ABC台的电视剧《最后的单身汉》里扮演律师亚当·希尔曼。...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MalcolmMalcolm
    Malcolm

    是一个不喜欢被拒绝的异教徒。

    Malcolm的扮演者:贾斯蒂斯·利克
    贾斯蒂斯·利克,来自美国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伟大的辩论家》、《奔腾年代》、《美女上错身》、《行尸走肉》、《分歧者2:绝地反击》、《女超人》、《初代吸血鬼3》等。...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BeauBeau
    Beau

    是一个令人害怕的危险的人物。他可以用超能力来表达他异教徒家庭的绝对忠诚。

    Beau的扮演者:贾登·凯恩
    贾登·凯恩,欧美知名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疑犯追踪》、《特别响,非常近》、《独裁者》、《再次出发》、《欺诈之外》、《真命天子》、《吸血鬼日记7》等。...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诺拉诺拉
    诺拉

    异教徒,与路易斯是一对“姐妹花”。性格狡猾、幽默。

    诺拉的扮演者:斯佳丽·伯恩
    斯佳丽·伯恩(Scarlett Byrne),1990年10月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哈默史密斯。她是一位演员,出演了《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而为人所知,近期加盟参演《吸血鬼日记》第七季。...详情>>
  • 吸血鬼日记第七季路易斯路易斯
    路易斯

    异教徒,与诺拉是一对“姐妹花”。性格率真、坦率。

    路易斯的扮演者:特蕾莎·利亚纳
    特蕾莎·利亚纳,来自澳大利亚的知名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荒原》、《邻居大战》、《吸血鬼日记7》等剧作。...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