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绿箭侠第四季 

绿箭侠第四季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0月08日

绿箭侠第四季主要演员:

绿箭侠第四季演员表
奥利弗·奎恩 (斯蒂芬·阿梅尔 饰)
Dinah ·Laurel·Lance (凯蒂·卡西迪 饰)
系娅 (薇拉·贺兰德 饰)
未知 (莱克茜·亚历山大 饰)
John Diggle (大卫·拉姆西 饰)
Quentin Lance (保罗·布莱克索恩 饰)
卓越先生 (埃克·科伦 饰)
安纳基 (亚历山大·卡尔弗特 饰)
巴伦·瑞塔 (吉米·阿金保拉 饰)
Jessica Danforth (洁蕊·瑞恩 饰)
达米安·达克 (尼尔·麦克唐纳 饰)
未知 (艾丽西亚·罗塔鲁 饰)
未知 (帕克·扬 饰)
康斯坦丁 (马特·瑞安 饰)
杰米·泰尔 (JR·波恩 饰)
《绿箭侠》系列是根据DC漫画改编而来,并衍生出了两部同样精彩的作品——《闪电侠》和《DC明日传说》。如今,《绿箭侠第四季》重磅归来,于北京时间2015年10月8号在美国播出。本剧依旧由斯蒂芬•阿梅尔、凯蒂•卡西迪、薇拉•贺兰德等担任主演。值得一提的是曾执导动作片的巅峰之作《惩罚者2:战争特区》的导演莱克茜•亚历山大担任本剧的导演,并且她将在剧中以一个女特技演员出场,观众可以看到她精湛的空手道功夫,相信她必能将格斗场面推至一个新的高度。如果说《绿箭侠》第一季围绕着绿箭侠复仇,第二季讲述绿箭侠的英雄之路,第三季围绕绿箭侠的身份,那么即将重磅归来的《绿箭侠第四季》又将围绕什么话题呢?绿箭侠,白天的他是个花花公子,夜晚的他与社会的毒瘤作殊死搏斗,只为了还给斯塔林城一片安宁,他像个守护者一般守护着他的城市。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