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希望使命演员表

希望使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希望使命岳刚岳刚
    岳刚

    一个骁勇善战、果敢干练,的民国热血青年,他被称作“黄埔之鹰”。

    岳刚的扮演者:茅子俊
    茅子俊,1986年12月31日出生于浙江绍兴,中国男演员,毕业于浙江财经大学。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美人心计》进入娱乐圈;2011年因出演《宫锁心玉》十四阿哥一角而受到关注;同年主演《倾世皇妃》并凭借该剧获得优酷大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奖;2013年主演时装偶像剧《红酒俏佳人》、古装魔幻剧《少年四大名捕》、古装历史......详情>>
  • 希望使命王蕾蕾王蕾蕾
    王蕾蕾

    是黄埔军校学员,又是黄埔军校校长的女儿,也是一个主动要求参军,做事干练、果断,勇敢坚毅,充满智慧的大家闺秀。因其出生自军人之家,而深受家庭环境影响,从小就舞刀弄枪,切在日本接受教育,对炸弹、爆破等军事力量颇有钻研。

    王蕾蕾的扮演者:林源
    林源,原名林园,中国著名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人生的第一部影片是由才女导演徐静蕾执导的电影《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15岁的她演技得到了要求苛刻的徐导的肯定,在此之后,林园的星路便开始变得出奇的坦荡,先后在《半路夫妻》、《好奇害死猫》中出色出演。2008年因出演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的全国收视冠军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详情>>
  • 希望使命丁剑锋丁剑锋
    丁剑锋

    国民党军官。多年前,他曾因刺杀日本高官而导致全家被残忍杀害。后来,成为日军通缉犯的他改名换姓在国民党军校中留任,且悉心调教出一支战斗力极强的精锐之师,为完成革命任务而历经千难万险。

    丁剑锋的扮演者:郭昊伦
    郭昊伦,海润影视力推的实力著名演员,有“中国版的高仓健”之称的他,是演艺圈极少的性格演员——以颜色定角色,从内心塑造角色,对不同角色入木三分的刻画功夫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于2004年签约海润影视,主代表作品《平原枪声》。...详情>>
  • 希望使命李惠李惠
    李惠

    黄埔军校的学生,猎户的女儿,善良乐观、活泼可爱,很好的继承了其父亲精准的刀法。剧中的她痴心于岳刚,却从来都只是单恋,因为她始终未能得到岳刚的心。

    李惠的扮演者:童苡萱
    童苡萱,1990年6月12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从小学习舞蹈和表演,在大学期间已经拍摄多部影视作品。2013年3月被导演刘猛选中,成为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女主演“欧阳倩”的扮演者。同年9月与台湾演员李威主演了2014年贺岁档院线电影《爱情狂想曲》。2014年凭《特种兵之火凤凰》“欧阳倩”入围第27届中国......详情>>
  • 希望使命龙辉龙辉
    龙辉

    黄埔军校的学生,出身自优越的家庭。他虽然有点少爷脾气,但却也不失呆萌可爱的一面,是历险小团队中最经常闹出笑话的人,可谓是这个团队中的“开心果”。此外,他还喜欢团队里的李惠,甚至可以为了爱情不惜跳崖、当垫背,甚至差点牺牲,而且他还不管李惠是否喜欢自己,只知道一味的为自己喜欢的人坚持和付出。

    龙辉的扮演者:黄世超
    黄世超,出生于泉州,中国大陆男演员。2011年主演电视剧《初见水晶湖》出道。2013年参演电视剧《等你说爱我》《唐朝好男人2》。2014年参演电视剧《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并签约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2015年参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详情>>
  • 希望使命韩冰韩冰
    韩冰的扮演者:陈伟栋
    陈伟栋,1987年11月19日生于上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戏本科毕业。200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相思成云烟》;2002年出演中国奥地利合拍电影《芬妮的微笑》;2004年出演《汉武大帝》少年刘荣受到关注;2013年在电影《香榧树下》担任男主角;2014年3月主演的《刑警战记》播出;同年出演都晓导演的《青年霍......详情>>
  • 希望使命蓝妮蓝妮
    蓝妮

    训练有素的日本女特工,美丽和风情万种其实是她掩盖其内心冷血阴险的表象。

    蓝妮的扮演者:孙文婷
    孙文婷,1988年1月19日出生于重庆,先后毕业重庆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获得环球小姐重庆赛区最佳网络人气奖;2011年,在李仁港执导的古装电影《鸿门宴》中凭借吕后的角色令她崭露头角;2012年,与杨紫婷搭档主演爱情悬疑电影《残梦》;2013年,出演古装武侠剧《南少林荡倭英豪》。...详情>>
  • 希望使命窜地龙窜地龙
    窜地龙的扮演者:王浩男
    王浩男,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歌手,生于中国河北。武术世家、12岁到少林寺习武,是第35代弟子,法号释恒尊。17岁出道,代表作《魔幻小子》吴东君,百花奖获奖电影《生命的回声》男二号张亮。被众多导演誉为最有潜力的新生代演员、武术小生。2015年3月在中国艺术星光杂志主办的星光盛典中获得最佳新人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