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末日孤舰第二季 

末日孤舰第二季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6月21日

末日孤舰第二季主要演员:

末日孤舰第二季演员表
Mike Slattery (亚当·鲍德温 饰)
Tom Chandler (埃里克·迪恩 饰)
Rachel Scott (罗拉·迈特拉 饰)
Comms Officer Will Mason (克里斯·谢菲尔德 饰)
Derek Evans (Maximilian Osinski 饰)
Carlton Burk (Jocko Sims 饰)
Rios (麦克斯米利安诺·贺南德兹 饰)
《末日孤舰第二季》改编自威廉•布林克利的同名小说,是一部末日题材的影视作品。由赫赫有名的导演迈克尔•贝担任执导兼制片人。亚当•鲍德温、埃里克•迪恩、罗拉•迈特拉等著名影星携手共制。故事源于一场毁灭性的灾难,围绕一艘名为“内森-詹姆斯”战舰而展开,这是一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是用来打硬仗的舰艇。 《末日孤舰第二季》以一场乱战作为开篇,盘旋的战舰、漫天扫射的子弹、吵杂混乱的场面。对于这一切,美国海军舰队“内森-詹姆斯”队员不敢采取任何保护措施,他们担心惹怒敌方将面临更加不堪的后果,比如:扫射的子弹足以让我军全军覆没。采取不抵抗的后果就是舰艇上的所有人被强制关进暗房,“内森-詹姆斯”队员在混战中身中子弹,生命危在旦夕。另一方面,他们还要守住敌方想抢夺的目标——解药。“内森-詹姆斯”的原品样本、解药、培养菌电脑资料以及会被抢走吗?混战之后的战队将怎么重新扬起斗志?危在旦夕的昆西的生命是否得以延续呢?这一切都是谜……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