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夜行书生演员表

夜行书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夜行书生金圣烈金圣烈
    金圣烈

    本是弘文馆副提学,后成为吸血鬼书生。此人省得一副好皮囊,永远绝世美貌。

    金圣烈的扮演者:李准基
  • 夜行书生赵杨仙赵杨仙
    赵杨仙

    女扮男装的书侩,被人诬陷谋反而没落的官宦之女。她为了生计,不得不往返汉阳依靠口才与能力谋求温饱。剧中的她因与吸血鬼书生纠结在一起而被卷入命运的漩涡之中。

    赵杨仙的扮演者:李侑菲
    李侑菲(Lee Yu Fei),90年出生的可爱活泼的童颜美貌的韩国女演员、歌手。正式出道于2011年的电视台情景喜剧《吸血鬼偶像》中的“侑菲”一角。而毕业于梨花女子大学声乐系的她,真正走红于2012年主演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收视率的该剧让其荣获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女子新人演技奖提名。并于隔年中MBC水......详情>>
  • 夜行书生李允李允
    李允

    继承王位的世孙,看似纨绔,其实深藏不露。他拥有优异的学识、温和的人品、不可侵犯的结界。但却以“淫乱书生”为笔名写着通俗的小说。

    李允的扮演者:沈昌珉
    沈昌珉(Shim Changmin),1988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歌手、演员、词作人、平面模特 、主持人。2003年12月26日出道至今,在韩国组合东方神起中担任主唱。2010年,作为平面模特在日本平面时尚界初露头角。同年,在《雅典娜:战争女神》中参与出演崔太贤一角。2011年,主演浪漫爱情喜剧《天堂牧场》,饰......详情>>
  • 夜行书生崔惠玲崔惠玲
    崔惠玲

    作为两班闺秀,滔天权贵之女,她是一个令人捉摸不透的女人,叫人始终无法看出其内心深藏的秘密。

    崔惠玲的扮演者:金素恩
    金素恩,1989年9月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2005年,参与拍摄电视剧《悲伤恋歌》、《姐妹海》。2006年,参与拍摄电影《飞吧,爸爸》。2007年,参与拍摄电影《优雅的世界》、《两个人》。2009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千秋太后》、《花样男子》、《不能结婚的男人》。2010年,主演电视剧《吹着风的......详情>>
  • 夜行书生白毛鬼白毛鬼
    白毛鬼

    吸血鬼,其不仅拥有强大力量,还隐藏于宫中不被人察觉。他最擅长以美貌诱惑人,继而毫不留情咬住对方脖颈,解除对血的渴望。

    白毛鬼的扮演者:李秀赫
    李洙赫,1988年5月31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模特、演员。2006年作为模特正式出道。2010年通过电影《依帕内玛少年》以演员身份出道。2011年1月出演KBS悬疑剧《白色圣诞节》;10月出演SBS历史剧《树大根深》;12月,出演MBN情景喜剧《吸血鬼偶像》。2013年,出演爱情剧《鲨鱼》。2014年6月出演tvN浪漫爱......详情>>
  • 夜行书生秀香秀香
    秀香

    妓女,单恋金圣烈之人。此女拥有一副花容月貌,因深爱金圣烈而甘愿与之一同变成吸血鬼。

    秀香的扮演者:张熙珍
    张熙珍,1983年5月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模特、演员。2003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在为《CECI》拍摄封面后崭露头角;2004年,因出演MBC电视剧《一个酷酷的日子》进入演艺圈;2005年,参演了青春爱情喜剧《饼干老师星星糖》;2006年,主演了惊悚悬疑电影《公寓》;2008年,参演了动作电影《电影就是电影》......详情>>
  • 夜行书生晶贤世子晶贤世子
    晶贤世子

    金圣烈未变吸血鬼时的同窗好友,亦是揭开金圣烈变成吸血鬼过往谜团的关键人物。此人性格直率豪爽,在得知宫中秘密后便与身为名门子弟兼弘文馆副提学的金圣烈一同卷入命运的漩涡之中。

    晶贤世子的扮演者:李玹雨
  • 夜行书生浩振浩振
    浩振

    对于吸血鬼书生金圣烈忠心不二之人,喜爱秀香之人,亦是一个一开口就会惹来无数事端的无知之人。

    浩振的扮演者:崔泰焕
    崔泰焕,1989年出生在韩国。是韩国的模特,演员。2014年出演了电视剧《密会》饰演男主的高中同学,艺人志愿生。
  • 夜行书生显祖显祖
    显祖

    王权集权者,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

    显祖的扮演者:李顺载
  • 夜行书生卢鹤永卢鹤永
    卢鹤永

    弘文馆校理,李允的莫逆之交,世子背后的重要力量。他既是李允最亲近的朋友,亦是李允最可靠的支柱。对李允忠心耿耿的他总是以担忧的目光守护在其身边,时刻忧心着李允的安危,关键时刻还会给李允提出重要忠告。

    卢鹤永的扮演者:吕义柱
    吕义柱(Eul Zu Yeo )1988年5月24日出生,韩国男演员,2013年通过韩国MBC水木连续剧《两周》演员出道,现为韩国经纪公司IMX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详情>>
  • 夜行书生魏逊魏逊
    魏逊

    老书侩,赵笙之同僚。

    魏逊的扮演者:郑锡勇
    郑锡勇,1971年03月23日出生,通过戏剧舞台走进电影界,戏剧作品有《雨》、《有良心的小偷》、《孝敬的后辈》、《学习的有趣方法》等,他在戏剧表演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而使他在电影中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即便角色多是一些并不重要的配角,但经过他的演绎,都活灵活现,十分生动,是韩国公认的演技派。...详情>>
  • 夜行书生卢昌善卢昌善
    卢昌善

    左议政,守护显祖之人。

    卢昌善的扮演者:金明坤

    金明坤,韩国著名男演员,主要作品《新娘面具》、《新娘面具》、《光海,成王的男人》。

  • 夜行书生崔哲中崔哲中
    崔哲中

    领议政,崔惠玲之父。

    崔哲中的扮演者:孙宗学
  • 夜行书生潭儿潭儿
    潭儿

    杨仙的妹妹。

    潭儿的扮演者:朴昭英
    朴昭英,1997年2月5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演员。2011年出演Channel A电视剧《小伙的蔬菜店》,以演员身份出道。2012年出演KBS2电视剧《善良的男人》,饰演少年韩在熙。2013年出演剧情片《红色家族》和惊悚片《AM 11:00》。2014年出演历史剧 《三剑客》和爱情片《布拉芙夫人》。2015年出演黑色幽......详情>>
  • 夜行书生赵笙赵笙
    赵笙

    杨仙的父亲。

    赵笙的扮演者:郑奎洙
    郑奎洙,韩国实力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稳健的台风,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详情>>
  • 夜行书生花汾花汾
    花汾

    杨仙的母亲。

    花汾的扮演者:吴允虹
    吴允虹,韩国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就跟讲别人的故事一般。...详情>>
  • 夜行书生守护鬼守护鬼
    守护鬼

    白毛鬼的师傅。

    守护鬼的扮演者:梁益俊
  • 夜行书生思童世子思童世子
    思童世子

    李允的父亲,最终死于白毛鬼之手。

    思童世子的扮演者:张胜祖
    张胜祖,本名张贤德,1992年12月13日出生于韩国,音乐剧演员、影视演员。2005年,张胜祖通过出演音乐剧《求婚》正式出道。2010年,参演电影作品《不良男女》中“东烈”一角。2011年,主演音乐剧《狼的诱惑》主人公“郑泰成”。2014年5月,出演OCN犯罪侦查剧《神的测验4》,饰演“李才俊”;同年10月,出演tvN......详情>>
  • 夜行书生李明溪李明溪
    李明溪

    作为金圣烈的未婚妻,她为救变成吸血鬼的恋人金圣烈可以毫不犹豫的贡献出自己的生命。

    李明溪的扮演者:金素恩
    金素恩,1989年9月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2005年,参与拍摄电视剧《悲伤恋歌》、《姐妹海》。2006年,参与拍摄电影《飞吧,爸爸》。2007年,参与拍摄电影《优雅的世界》、《两个人》。2009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千秋太后》、《花样男子》、《不能结婚的男人》。2010年,主演电视剧《吹着风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