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麻雀 

麻雀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9月05日

麻雀主要演员:

麻雀演员表
陈深 (未知 饰)
徐碧城 (周冬雨 饰)
苏三省 (尹正 饰)
李小男 (阚清子 饰)
毕忠良 (张鲁一 饰)
唐山海 (张若昀 饰)
沈秋霞 (李小冉 饰)
刘兰芝 (王婉娟 饰)
柳美娜 (刘珈彤 饰)
刘二宝 (史超 饰)
李默群 (王劲松 饰)
扁头 (杨政 饰)
钱秘书 (陈冠宁 饰)
吴龙 (张大宝 饰)
陶大春 (吴云飞 饰)
皮蛋 (孙信宏 饰)
申兆庆 (韩淼 饰)
曾树 (葛剑光 饰)
朱珠 (石洋子 饰)
孙秘书 (冷海铭 饰)
晴空万里之时,麻雀会选择低空飞行;
面对猛烈的风暴,麻雀依然选择低空飞行;
一支代号为“麻雀”的特工队伍,仍然选择飞行于动荡的重庆低空,为和平奉献力量。
电视剧《麻雀》根据国家一级作家海飞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国民校草”李易峰、“军装男神”张若昀、以及“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的谋女郎”周冬雨等领衔主演,李小冉、张鲁一联袂出演。
《麻雀》讲述1940年,抗日战争如火如荼进行,日本人毫无人性地残害中国同胞,汪伪政府与重庆国民政府展开了激烈的争斗。“双面间谍”陈深(李易峰饰)与唐山海(张若昀饰)是一支名为“麻雀”的重庆政府特工队成员。他们潜伏在汪伪政府首领毕忠良的身边,却遇见了资质尚浅的特工徐碧城(周冬雨饰)和外表冒失内心缜密的李小男(阚清子饰)。徐碧城是个追求浪漫情怀的汉中特训班成员,被上线安排作为唐山海的临时妻子。她的存在,对陈深和唐山海而言就像一个定时炸弹,这令陈深和唐山海感到无比担忧。然而李小男和徐碧城是截然相反的人。李小男虽外表冒失却心思缜密,平常以一个三流演员的身份来掩盖她的“麻雀”上线的身份。几位特工此次的任务是破坏汪伪政府的“归零计划”。
“归零计划”能成功被破坏吗?咋呼的徐碧城会成为陈深和唐山海的阻碍吗?亦正亦邪的唐山海和陈深又会有怎么样的矛盾呢?
麻雀经典台词

共收录11个《麻雀》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麻雀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麻雀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你的信仰救得了你吗?——《麻雀》
  • 在特工总部这个地方,就算阳光也都是绝望的。——《麻雀》
  • 主啊,请保佑我身边的这两个男人,永远平安。——沈秋霞
  • 飞 - 韩磊(麻雀主题曲)
  • 风中芭蕾 - 郁可唯(麻雀插曲)
  • 迷途 - 张若昀(麻雀插曲)
  • 爱情往事 - 宁桓宇(麻雀插曲)
  • 飞 - 韩磊(麻雀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