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灵与肉 

灵与肉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6月17日

灵与肉主要演员:

灵与肉演员表
李秀芝 (孙茜 饰)
许灵均 (于小伟 饰)
黄菊花 (黄小蕾 饰)
何琳 (王靖云 饰)
曹守义 (王全有 饰)
钱有为 (吴健 饰)
朱殷怀 (林鹏 饰)
郭口扁子 (尚铁龙 饰)
老白干 (李心敏 饰)
孙见利 (赵毅 饰)
谢狗来 (王伟光 饰)
姜文明 (赵宁宇 饰)
梁大嗓 (田玲 饰)
赵静 (石琳 饰)
张队长 (逯长恩 饰)
老梅 (穆怀虎 饰)
许景由 (秦汉 饰)
董常胜 (戚云鹏 饰)
白玉 (侯雪龙 饰)
曹彬彬 (苏月清 饰)
电视剧《灵与肉》即将再现大时代下新中国一代知识分子在历史变革中对光荣使命的忠诚,对梦想的坚守。当自然环境、社会环境、人文环境相互碰撞、相互矛盾、相互交锋撕扯之际,生与死、善与恶、美与丑、苦与乐、个人与集体、物质与精神、灵魂与肉体也拉开了激烈的撕扯之战……而深处变革时期中的人们在如此残酷的环境中该如何创造奇迹,走出自己的路,实现最终梦想?
许灵均(于小伟饰),因受父亲是资本家的影响而被错划成右派下放至贺兰山农场七队进行劳动改造。然而,境遇的不公、生活的艰难、命运的坎坷并没有击溃许灵均坚持梦想的初心。即便在水深火热的环境之中他也依然坚守对信仰的忠诚,对梦想的执着。通过自己的努力,他将一批农村孩子培养成艺术人才,深刻影响了七队所有职工。期间,他还邂逅了善良、美丽、坚韧。勤劳的李秀芝,与之在擦出爱的火花,最终结为连理。
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因许灵均自身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显著成果而深受领导赏识被调回银川从事文化研究工作。从此,为了证明文化的价值,为了让文化带动经济的发展,他更是不留余力的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精神,自己的力量。他先是成立了影视公司,后是开发镇北堡建设成闻名全国的电影外景地,实现以文化带动农场职工致富,以艺术升华百姓精神的终极目标。
  • 灵与肉 - 韩磊(灵与肉主题曲)
  • 灵与肉 - 韩磊(灵与肉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