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镇大法官 

小镇大法官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21日

小镇大法官主要演员:

小镇大法官演员表
王德忠 (林永健 饰)
姜洁 (李健 饰)
肖丽云 (李小萌 饰)
高良田 (韩童生 饰)
高大宽 (范明 饰)
彭小青 (李依玲 饰)
高大宽 (郭广平 饰)
万长虹 (陈瑾 饰)
桑心 (李嘉诺 饰)
郝发财 (海洋 饰)
肖巧巧 (刘敏 饰)
牛天 (毛毅 饰)
陈玉芬 (王一珺 饰)
何见 (赵熠洋 饰)
东东 (胡虹宇 饰)
杜小猛 (边程 饰)
董大年 (刘頔 饰)
小莓 (郭佳 饰)
吕峻岭 (张建伟 饰)
赵二狗 (张涛 饰)
电视剧《小镇大法官》又名《中国式法庭》。据悉,《中国式法庭》中的法庭坐落于中国一个充满古典韵味的小镇里,它将作为人民法院最小的派出机构。同时,《中国式法庭》也是一部关于中国最基层法官的故事,它将展现中国人民法官为践行依法治国方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而表现出来的大智慧和努力。在这个小小的法庭中一共有五名工作人员。他们分别是像邻家大叔一样幽默风趣的老庭长王德忠、一心只想调离这个位于僻壤之处的小法庭的新到任的年轻法官姜洁……总而言之,这里将是由一群性格迥异、逗趣古怪的不同年龄段的人们组合到一起的审判法庭……他们的活跃表现和荷塘小镇时不时上演的邻里之间紧张的纠纷、夫妻之间的真假离婚、老人赡养等大小不一的麻烦牵扯到了一起,而这些大大小小的生活问题又都将由荷塘小镇法庭小分队的成员们:王德忠、姜洁、肖丽云等五个法官来调解……期间,他们将会与荷塘镇时不时上演的各种意外小故事擦出什么样妙趣横生的火花呢……想知道他们是如何缓解这些棘手的麻烦事儿吗?那就敬请期待即将开庭的《中国式法庭》。
小镇大法官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小镇大法官》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小镇大法官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小镇大法官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你是谁呀 人物啊 北上广都干过
    三百六十行你干了三百五十九行——王德忠
  • 这花真好 怎么这么新鲜——《小镇大法官》
  • 我爱 - 殷瑛(小镇大法官主题曲)
  • 长大了回不去了 - 殷瑛(小镇大法官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