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城市租客 

城市租客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

城市租客主要演员:

城市租客演员表
殷丽华 (张萌 饰)
东方白 (贾景晖 饰)
胡导演 (郭达 饰)
马上有财 (李琦 饰)
李二旦 (洪剑涛 饰)
吕丁丁 (常远 饰)
MR郑 (王宁 饰)
林梦蝶 (张璇 饰)
唐豆豆 (谈莎莎 饰)
未知 (马赫遥 饰)
未知 (方青卓 饰)
游四方 (牛群 饰)
“舒心小栈”迎来了一群来自五湖四海,各怀梦想,各有抱负的租客们:李二旦(洪剑涛饰)、吕丁丁(常远饰)、游四方(牛群饰)、胡导演(郭达饰)……他们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辗转于各个城市中,进而来到了“舒心小栈”,而后,他们将在这里上演一幕幕十足荒唐,又叫人啼笑皆非的情状。
譬如吕丁丁,他是一个心怀明星梦的年轻人。为了梦想,为了出名,他甚至听从经纪人的怂恿男扮女装,套上一头颜色抢眼的假发,穿上靓丽的高腰连衣裙,踩着高跟……
譬如MR郑,他是吕丁丁的经纪人,为了赚钱全然不顾及吕丁丁的感受,极力怂恿其男扮女装化身女明星“丁丁姐”。
譬如游四方,一个人如其名,游历四方,爬山涉水,踏遍祖国大江南北的网络评论家。他的每一段旅程都会令他有全新的体验与感受。每每这时,他都会将自己的所思所想发表在网路上……
不同的人带着不同的梦想汇聚到“舒心小栈”,在新的城市里,新的住所里,为了各式各样的理想、梦想、妄想开启了自己的奋斗之路,拉开一段笑点十足的爆笑奋斗史的序幕……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