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猎场 

猎场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猎场主要演员:

猎场演员表
郑秋冬 (胡歌 饰)
贾衣玫 (章龄之 饰)
林拜 (陈龙 饰)
罗伊人 (菅纫姿 饰)
袁昆 (李强 饰)
刘量体 (孙红雷 饰)
曲闽京 (张嘉译 饰)
熊青春 (万茜 饰)
白力勤 (祖峰 饰)
陈修风 (胡兵 饰)
涂方至 (张子健 饰)
惠成功 (徐阁 饰)
周霜荷 (江珊 饰)
葵黄 (柯蓝 饰)
简娜 (罗海琼 饰)
袁涛 (董勇 饰)
陈香 (李乃文 饰)
毕经理 (曹卫宇 饰)
凯文杨 (杜江 饰)
涂方至 (赵立新 饰)
这里不存在尔虞我诈的商战模式,没有老套的豪门恩怨、虐恋情深、四角恋情,只有一场为事业、为梦想坚守原则,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具有现代职场精神的商业博弈,以及一段情深缘浅,叫人不禁捏一把冷颜的曲折情感经历。
故事中的男主人公郑秋冬(胡歌饰)是一个有目标、有理想的人,并为自己的理想一路坚持、一路奋斗……郑秋冬的女友罗伊人和好友老白在他创业初期用心帮助他,令其事业得以顺畅的有了起色。然而,老白不知为何突然去世的消息令郑秋冬大受打击,而他的事业也在此时遭遇挫败。一时之间,失去故友的悲伤心情,失去事业的落寞情状一起向郑秋冬袭来……然而,幸好郑秋冬足够勇敢和坚强,他坦然面对失败,勇敢向挫折发起新一轮的挑战,并在罗伊人的帮助下,平安度过难关。他与罗伊人的爱情借由此时正由此事而悄然萌芽了,可惜缘分弄人,他们注定擦肩而过……
时光流逝,林拜的出现,郑秋冬不仅有了非凡的机遇,遇到了新的对手。袁昆是个急功近利的人,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当郑秋冬意识到这层问题的时候,他的诚信与良知开始为其敲起了警钟。为了不给别人带去伤害,他想尽各种办法阻止袁昆的败坏的行为,并携同好友并肩作战,直面各种难关。最终,他善良、纯粹、高尚的诚实信条令他荣登事业的高峰,也赢得了罗伊人的倾心。
  • 盛开 - 胡歌(猎场主题曲)
  • 一场恋爱 - 杨宗纬(猎场插曲)
  • Scarborough Fair - Egide(The Republic Of Burundi)(猎场插曲)
  • 猎场片头曲 - 纯音乐(猎场片头曲)
  • 盛开 - 胡歌(猎场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