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怒放演员表

怒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怒放赵关克赵关克
    赵关克

    原是土匪,后被建国川军收编成为独立团团长,四一二事变后转而投向共产党。

    赵关克的扮演者:林永健
    林永健,1970年2月14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演员。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作品《和平年代》。2004年,凭借《敌后特工队》汉奸“刘魁胜”夺得第1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凭借《喜耕田的故事》夺得第24届金鹰奖观众喜爱电视剧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我叫王土地》,获得......详情>>
  • 怒放罗麦罗麦
    罗麦

    出身大户人家,接受过良好教育的女护士,先是喜欢周真强,后与初遇时本没有;良好印象的土匪赵关克在战争形势的发展中因为日趋相同的革命理念而逐渐擦出爱的火花。

    罗麦的扮演者:李曼
    李曼,1988年6月4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古装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而受到关注并提名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获得贺岁十年欢乐盛典贺岁十年最受欢迎电影女配角;2007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梦幻天堂》;2009年主演抗日谍战剧《江城令》......详情>>
  • 怒放周真强周真强
    周真强

    本与赵关克为结拜兄弟,并与女友罗麦感情甚好,但当他发现赵关克是自己的杀父仇人后变得多疑猜忌,甚至用尽心机要置赵关克于死地,当赵关克爱上罗素之后,他便再三利用罗素以致两人关系越来越远。

    周真强的扮演者:宋允皓
    宋允皓,1978年11月2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03届。 2004年因出演胡玫导演执导电视剧《香樟树》中的“高端”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005年凭借《迅雷之旅》获得第十三届大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2009年参与大陆剧《许茂和他的女儿们》拍摄并在剧中饰演吴昌全。201......详情>>
  • 怒放吴东禹吴东禹
    吴东禹的扮演者:王同辉
    王同辉,1972年9月1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本科,1999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班。 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与陈道明合作沈好放执导的电视剧《二马》,饰小马马威。1998年凭借《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张大国一角被观众熟知。1999年年代剧《九九归一》饰郑奉时。200......详情>>
  • 怒放徐小兰徐小兰
    徐小兰

    罗麦的小跟班,本是个天真烂漫的姑娘,却因被杨青山俘虏后变成了叛徒,沦陷在痛不欲生的情感纠葛中无路可退。

    徐小兰的扮演者:鸿利
    鸿利,原名刘虹利,出生于重庆,毕业于深圳大学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05年出演歌舞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2007年参演的电影《大马路》获得新加坡亚洲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提名。2009年出演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2010年参演安建导演《雪花那个飘》饰演水妹子。2012年参演电视剧《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2......详情>>
  • 怒放麻三妮麻三妮
    麻三妮

    乡村小媳妇“胖嫂”,具有鲜明的个人色彩,她有着农村妇人的善良淳朴、踏实能干,虽然性格中带点泼辣却又不失可爱。她在经历了种种人生坎坷与情感波折后蜕变成长,在战火中怒放自己的生命。

    麻三妮的扮演者:何翯
    何翯,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捍卫》,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主演十二星座系列话剧《狮子座》。2012年参演主旋律题材剧《信访局长》。2013年主演年代情感剧《二叔》,同年出演年代情感电视剧《钢的琴》。2014年在参演北伐题材战争剧《怒放》。...详情>>
  • 怒放刘同钧刘同钧
    刘同钧

    先是土匪,后投奔北洋军,接着投身国民革命军,又在暗中成为共产党地下工作者,在多重身份中游走。

    刘同钧的扮演者:柯伯龙
    柯伯龙,来自山东的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音乐学院,擅长于表演、作曲、吉他。常言道:前方是绝路,希望在转角。自2007年参演《江湖兄弟》从而出道进入演艺圈,此后参演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错嫁》及《震撼世界的七日》。...详情>>
  • 怒放虎子虎子
    虎子的扮演者:曹骏
    曹骏,1988年2月9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演员。1996年,8岁的曹骏在武术班里被《真命小和尚》剧组选中拍摄《真命小和尚之无字天书》,从此进入影坛。1997年,荣获第二届亚洲电视节最佳新人奖;同年秋拍摄《真命小和尚之十二铜人》。1998年,在新加坡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星愿》。1999年主演神话电视连续剧《莲花童子哪吒》,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