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幸福在一起 

幸福在一起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01日

幸福在一起主要演员:

幸福在一起演员表
高真真 (秋瓷炫 饰)
乔敏浩 (凌潇肃 饰)
成多多 (纪姿含 饰)
龙海燕 (馨子 饰)
高宽宽 (熊俊豪 饰)
小珍珠 (法图麦·天缘 饰)
成想想 (王一鸣 饰)
龙尚天 (岳跃利 饰)
成豆豆 (王孜孜 饰)
洪老七 (巴戈 饰)
成国栋 (侯长荣 饰)
杨桃 (何音 饰)
张永康 (高玉玺 饰)
杜正杰 (高仁 饰)
高真真,寻常人家的女儿。自小,她的生父生母便离异,而她跟随母亲一起生活。在母亲再婚后,又与继父,以及继父家的弟妹一起生活。即便在生活变迁,情感迁徙的情境之下,高真真依然对人生抱有浪漫幻想,憧憬着未来的美好生活。然而,意外又来得那么突然,以至于令她瞬间难以回神,就被打击得措手不及。她的父母因为一突如其来的意外而双双离世。一时之间,她的生活再度掀起翻天覆地的变化。柔弱的她似乎一夜之间被迫在本该青春荡漾的年纪肩负起照顾一家人的责任。曾经的幻想,曾经的美梦,瞬间被瓦解,灰飞烟灭。当下的她,只能与家人患难一共,为维持接下去的生活努力。
乔敏洁,含着金汤勺出世,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衣食无忧,生活奢侈。他与高真真的相遇真可谓上帝有心安排的一场意外。从此,他的生活也将发生一场翻天覆地的巨变,而这巨变的源头则是高真真。
他们从相识伊始,由相互抵触到两两相知一路走来……渐渐的,高真真也在照顾家人的一点一滴中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爱与责任。她通过自己自强不息的努力感动了很多人,也赢得了很多人对她的肯定,从而使她和她的家人也收获更多的帮助和爱,而在得到的同时,高真真也不忘感恩和回报,她决心将这份爱传递出去,也回报社会。最终,真诚善良的高真真也成长为一个独立、坚强、有担当的女子。
  • 幸福在一起 - 李敬(幸福在一起主题曲)
  • 爱情的胜者 - 张靓玫(幸福在一起插曲)
  • 暖 - 李敬&周芷君(幸福在一起插曲)
  • 爱 - 张靓玫(幸福在一起插曲)
  • 漩涡 - 周晋进(幸福在一起插曲)
  • Say Goodbye - 张靓玫(幸福在一起插曲)
  • 防御 - 樊凡(幸福在一起插曲)
  • 幸福在一起 - 李敬(幸福在一起片头曲)
  • 爱的正能量 - 樊凡(幸福在一起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