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海上孟府演员表

海上孟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海上孟府孟文禄孟文禄
    孟文禄

    山东孟子后人的家族领导者。一方面接受新式教育,一方面仍不忘传承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儒士精神。在病父去世,他归国后,便开始一系列整顿家族企业的举措。为重振家族企业以商业推动救过进程,他极力撇清家族经济与黑帮非法势力的勾结,并将家族企业寄希望于实业救国的道路。

    孟文禄的扮演者:段奕宏
    原名段龙,早期为话剧舞台演员,也曾出演过一系列电影,但一直默默无闻。2007年因出演《士兵突击中》的老A队长袁朗这一角色而为广大观众所知,并随后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大时代》、《楚汉传奇》等电视剧作品。2012年参演电影《一九四二》和《白鹿原》,演技获得观众肯定。...详情>>
  • 海上孟府二姐二姐
    二姐

    孟家二姐,在大亨父亲亡故,海归弟弟立足未稳之际担当一个军火家族女当家。她精明干练,坚强果敢,既有上海贵妇的性感与华贵,又有江湖女杰的圆滑与狠劲,游走于传统与现代、黑与白两端……

    二姐的扮演者:陈冲
    陈冲,1961年1月3日出生于上海,在一个医务工作者家庭长大,喜欢看书,在很小的时候就在学校参加了很多剧团活动。毕业于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华裔著名电影演员,同时也是导演,编辑,制作人。在处女作《青春》中开始崭露头角。她对角色的把握十分恰当,形象深入人心。两度获得金马奖影后。经爆料,曾经有过三次......详情>>
  • 海上孟府张碧兰张碧兰
    张碧兰

    一个奉父母之命前来上海完婚的女子,却在无意中救助了孟文禄,毫无准备的闯入了十里洋场的花花世界,甚至卷入了孟府的恩怨纠葛中……

    张碧兰的扮演者:章婷婷
  • 海上孟府榔头榔头
    榔头

    表面是家族利益的捍卫者,实际上是一个心狠手辣、手段歹毒、城府颇深、精于计算的狠角色。他始终不忘对孟家领导地位的窥伺。

    榔头的扮演者:廖凡
    廖凡1974年2月14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级本科班。1998年参演《将爱情进行到底》踏入影视圈,后参演《别了,温哥华》、《像雾像雨又像风》、《生死线》、《十二生肖》等作品。2008年凭借《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入围第45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4年2......详情>>
  • 海上孟府九公九公
    九公

    家族老军师。

    九公的扮演者:曾江
    曾江,籍贯广东中山,香港影视演员。1955年出演电影《同龄鸟》男主角初涉影视圈,后赴美国柏克莱加州大学修建筑学。1964年出演《大马戏团》男主角正式出道,1972年起参加电视演出,1983年因饰演《射雕英雄传》中黄药师一角而为中国大陆观众所熟悉。1987年从《英雄本色》开始在吴宇森的一系列江湖电影中扮演各种配角,199......详情>>
  • 海上孟府罗老虎罗老虎
    罗老虎的扮演者:万弘杰
    万弘杰,1972年6月8日生于河南省新乡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由于家境贫穷,他很小就出来闯荡社会,后来在深圳做起生意,由于幼年学过舞蹈,有时也会到酒吧唱唱歌。1997年,出演古装历史剧《雍正王朝》。2001年,主演穿越爱情喜剧《穿越时空的爱恋》,在剧中饰演朱棣。200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萧十一......详情>>
  • 海上孟府马奎马奎
    马奎

    给孟氏家族的生死存亡带来巨大威胁的亦敌亦友之人。他的出现看似给孟家带来了峰回路转的转机,其实背后却深藏着更加阴暗的内幕。

    马奎的扮演者:李丞峰
    李丞峰,1982年10月12日出生,中国内地知名演员,出生于山东济南。2003年来到北京闯荡,以其高大硬朗、帅气的外表和敬业拼搏的精神,迅速在影视圈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新生代优秀男演员之一。李丞峰荧幕形象健康积极,多以热血硬汉示人,得到观众喜欢。...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